•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达佩斯计划提高旅游质量 吸引有支付能力的外国游客

发布时间:2016-08-03 12:03:37来源:旅讯

【导语】:日前,匈牙利负责旅游的政府专员比恩内斯·古斯塔夫在布达佩斯举行的首都旅游发展展示发布会上表示:提高旅游质量,吸引有支付能力的外国游客是旅游发展新理念的目的,该计划将于年底制成。他还说:去年首都共接待了380万游客,其中320万来自于国外。


(图片来源:网络)

日前,匈牙利负责旅游的政府专员比恩内斯·古斯塔夫在布达佩斯举行的首都旅游发展展示发布会上表示:提高旅游质量,吸引有支付能力的外国游客是旅游发展新理念的目的,该计划将于年底制成。他还说:去年首都共接待了380万游客,其中320万来自于国外。税前住宿收入为1040亿福林,其中96.4%由外国客人创造,相比前一年同期增长了16%。价格上看,布达佩斯在维也纳和布拉格之后。维也纳一晚住宿费为100.6欧元,布拉格维79.1欧元,布达佩斯仅为73.5欧元。

政府专员强调:匈牙利旅游署(MTÜ)并不希望以低价取胜的旅游发展,而是致力于提供优质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有支付能力的外国游客。就此应当不断创新,提高优质服务和增加吸引点。根据这一理念,即将建设可容纳4000人的会议中心,使得布达佩斯成为欧洲最重要的会议旅游场地。除此之外,还推出了翻新城堡区的Hauszmann计划。

政府专员说:中央政府、匈牙利旅游署和首都正在共同制定名为“布达佩斯品牌”的旅游发展新计划。他强调:将会以文化、娱乐、体育活动等重新打造首都新面貌,举办更多例如音乐岛节、红牛特技飞行比赛、2017年水上世界锦标赛、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以及2024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活动。

就像匈牙利通讯社早先的消息:明年政府将投入210亿福林用于发展旅游,将是今年所投入的近四倍。古斯塔夫提到:将分两步逐渐降低餐饮业的增值税,2017年1月1日起由目前的27%增值税降低至18%,2018年1月1日起降低到5%。与此同时,2018年1月1日起将执行4%的旅游发展贡献金,预计带来300亿福林的税收收入,以进一步资助旅游产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