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贾塞提宣布 2014年洛杉矶游客及洛杉矶国际机场入境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5-01-14 08:00:00来源:hellola.cn

【导语】:洛杉矶2015年1月6日讯―日前,洛杉矶市长同当选的市政、机场和旅游局官员共同宣布:洛杉矶旅游业实现连续四年破纪录增长。

从左至右: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伍德,市议员乔·伯茨坎诺,

市议员麦克·博宁,洛杉矶市长埃里克·贾塞提,

洛杉矶机场委员会主席肖恩·伯顿,洛杉矶国际机场执行董事吉娜.玛丽琳赛

洛杉矶2015年1月6日讯―日前,洛杉矶市长埃里克·贾塞提携同当选的市政、机场和旅游局官员共同宣布:洛杉矶旅游业实现连续四年破纪录增长;同时,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入境旅客接待水平再创新高。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选择洛杉矶作为其终极目的地的游客达4340万人次,洛杉矶国际机场(LAX)旅客吞吐量约为7070万人次。这一消息是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全新的汤姆·布莱德利国际航站楼发布的。该航站楼又新添4个登机口,使投入运营的新登机口总数达到12个。航站楼大厅内由Westfield和OFS倾情打造的餐饮和精品零售店也已全面开业,壮观的设计和一流的设施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们为之惊艳。目前正在施工,将于20巧年亮相布莱德利航站楼旅客抵离区的还有Westfield旗下17个餐饮和零售店,给人以设计超前和设施便捷的全新体验。

贾塞提市长表示,在2013年游客接待量破纪录的基础上,2014年又新增游客120万人次,其中,国际入境游客接待量也创历史新高,达650万人次;酒店的入住率也有望突破性地实现79%,成交客房总数达到2804万间夜,比2013增长3.2%。

贾塞提市长介绍说,去年洛杉矶国际机场破记录的707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较2013年的6670万人次增长了6%。 2000年的旅客接待纪录曾经为6700万人次。2014年旅客接待总人数中,乘坐国际航班抵达的旅客约为1890万人次(占26.8%),较2013年的1780万人次增长6%。

“洛杉矶旅游业持续破纪录增长及其强大动力,是我们经济发展中一道耀眼的光芒,不仅为我们的家庭创造高收入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极大地惠及了当地的商业企业,并为我们城市所需的公共服务创造了丰厚的收益。洛杉矶人民应该感到自豪,我们伟大的城市是美国及世界游客如此向往的旅游目的地”,贾塞提市长说。

洛杉矶市议会主席赫尔·威森表示,“作为一个城市,我们一直努力打造旅游基础设施现代化,使洛杉矶继续脱颖而出成为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这些新的统计数据反映了我们付出努力的成功。这不是终点,而是我们承诺的延续,进一步在全球旅游竞争中保持优势”。

洛杉矶市议员,市议会贸易、商业及旅游委员会主席托马斯·拉邦奇认为,“旅游业是南加州经济发展的基础,这些创纪录的数字表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欢迎世界各国的游客来访天使之城。我很赞赏市长埃里克·贾塞提的领导能力和奉献精神,坚持不懈地推动洛杉矶成为全球的旅游圣地”。

贾塞提市长表示,旅游业的不断增长归功于新景点的开发,国际市场的增长一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强力发展,社区的振兴包括好莱坞区和洛杉矶市中心的改造,洛杉矶作为美食和文化最热门的目的地的认知度提升,还有洛杉矶国际机场数十亿美元的现代化项目,以改善国际和国内候机楼、机场、水电厂房、道路等等。特别是,贾塞提市长指出, 2013年底投入使用的新汤姆·布莱德利国际航站楼于2014年迎来了挪威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和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推出的新航线,以及其它几家外国航空公司对现有航线增加每日新航班服务做出的贡献。

负责洛杉矶国际机场地区的市议员麦克·博宁指出,“以上创纪录的数字表明,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发展已步入正轨,同时也印证了建立机场快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去年,洛杉矶机场委员会通过了一系列机场外联建设方案,期望将洛杉矶国际机场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国际机场。方案将为洛杉矶市民和游客创造更加舒适的候机环境,还将有效缓解机场周边交通拥堵的问题”。

市议员乔?伯茨坎诺认为,“洛杉矶拥有发达经济区的所有特质。它是重要的国际口岸,拥有美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和最繁忙的始发地和目的地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我们还有全美最大的制造业基地、享誉盛名的大型娱乐公司和众多发展殷实的中小型企业;我们还拥有全世界最为多元化的消费市场,并聚集了大量受高等教育,从事科技、娱乐、生物技术和先进制造等全球最具竞争力行业的精英人群”。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伍德表示,“国际入境接待人数连续四年创纪录的强劲发展,意味着洛杉矶已逐渐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旅游目的地。我们在2014年的业务增长以及丰富的市场营销活动将助力实现截至2020年接待五千万游客的目标”。

洛杉矶机场委员会主席肖恩·伯顿强调,“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洛杉矶国际机场更新改造计划、具有洛杉矶文化特色的餐饮和零售店,以及其他休闲设施,如水疗、儿童游乐区等,极大地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他还补充道,“美国多家航空公司也致力于打造极致客户体验。他们已筹资十亿余美元用于其所属航站楼的更新改造”。

机场Westfield执行副总裁多米尼克·劳氏说:"Westfield很荣幸能够与贾塞提市长、洛杉矶市以及洛杉矶国际机场合作,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并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动力。我们期望在餐饮、零售、机场设计、机场设施方面为游客带来至尊体验,迎接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光明未来”。

耗资70亿美元的洛杉矶国际机场现代化建设创造了约4万个相关岗位,并为当地经济注入68.9亿美元。不仅如此,洛杉矶国际机场的运营还将为洛杉矶县、南加州其他县分别提供29.44万和1.94万个就业岗位。机场现代化建设的费用由洛杉矶机场的营业收入、特许使用机场所带来的收益、机票收入、机场收入债券收益等组成,不会使用洛杉矶市普通基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