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都灵:2020年电影城

发布时间:2019-12-16 19:11:11来源:都灵旅游局

【导语】:2020年,恰逢国家电影博物馆在安托内利尖塔开幕20周年以及皮埃蒙特都灵电影委员会诞辰之际,皮埃蒙特大区首府都灵将成为“电影城”。

2020年,恰逢国家电影博物馆在安托内利尖塔开幕20周年以及皮埃蒙特都灵电影委员会诞辰之际,皮埃蒙特大区首府都灵将成为“电影城”。

这是一种双重性的纽带,是都灵与电影之间相辅相成的吸引力,它根植于过去和当下的具象之中,能够成为这座城市文化生活的主角。这种联系一方面体现在安托内利尖塔(城市的象征和标志)与那里的国家电影博物馆之间的结合中,另一方面体现在近年来众多电影中将都灵的美丽和潜力通过大银幕展示给世人。纵观各种机构、协会、研究所和实验室的结论,它们都将都灵评为意大利国内和国际上的佼佼者。

都灵和电影

都灵在19世纪末开始有戏院。20世纪初,随着第一个声场和第一批电影制作公司(Anonima Ambrosio公司,Itala Film等)的诞生,坚实的电影产业开始发展,这使都灵成为了意大利无声电影之都。

1914年,乔瓦尼·帕斯德罗拍摄了电影史上第一部轰动一时的电影《卡比里亚》,这为其他一系列电影的发展开辟了道路,从而推动了真正的电影业的发展,并诞生了第一批杂志、各类报纸、广告海报,而媒体越来越多地开始与电影打交道。随着声音的引入,在20世纪20年代末,电影行业转移到了罗马。但是,都灵仍然是意大利国内和国际导演最喜欢的地区之一。都灵能够重拾过去的辉煌,要归功于一位坚定的妇女。国家电影博物馆于1941年建成,设计师是玛丽亚·阿德里亚娜·普罗,博物馆用于收藏都灵电影业文献。她是第一个意识到保护这一遗产的重要性的人。电影博物馆于1958年在Palazzo Chiablese宫开幕,并因其丰富的收藏立即得到肯定。它一直开放到1985年,并于2000年7月20日再次在安托内利尖塔的新位置开放。

电影一直是这座城市的标志性元素,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建立了一个根深蒂固的综合系统,该系统由历史、投资和卓越的能力组成,包括电影业的整个链条: 从创作培训到生产销售,从实验中心到电影节,这要归功于该地区公共和私人机构的重要贡献。只要有文化、生产和创新,总会有研究和培训。因此,大学、阿尔伯蒂娜艺术学院、国家电影博物馆、实验中心、研究所和实验室为年轻人、专业人员和电影业提供了高水平的教育机会。

国家电影博物馆和皮埃蒙特都灵电影委员会的20年

2000年7月20日:国家电影博物馆在安托内利尖塔上新的地点对公众开放,由FrançoisConfino设计的展陈方式令人回味无穷。

同一天,皮埃蒙特都灵电影委员会正式成立,旨在促进都灵和皮埃蒙特成为影视中心。

届时,双重纪念日将庆祝都灵及其与第七种艺术之间深厚的、不可分割的关系,着重强调各种协会,机构和实验室,将其视为在国家和欧洲舞台上的佼佼者。

这就是“都灵电影城2020年,一部长达一年的电影”的诞生方式,一个都灵市以及国家电影博物馆和皮埃蒙特都灵电影委员会共同推出的项目,这一项目由文化遗产和旅游部提供支持,与都灵文化基金会和媒体合作伙伴Rai展开合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