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德里荣获2019年世界旅游奖”全球最佳会议城市”

发布时间:2019-12-13 10:43:52来源:TTG旅业报

【导语】:2019年第二十六届世界旅游奖上,马德里被选为”世界最佳会议城市”。马德里市政府旅游局局长阿尔穆德纳·马伊又 (Almudena Maíllo)和马德里展会主席大卫·诺克(David Noack)在颁奖仪式上,从奖项创始人格雷厄姆·库克(Graham Cook)手中接获此奖项殊荣。

2019年第二十六届世界旅游奖(WTA)上,马德里被选为”世界最佳会议城市”。马德里市政府旅游局局长阿尔穆德纳·马伊又 (Almudena Maíllo)和马德里展会主席大卫·诺克(David Noack)在颁奖仪式上,从奖项创始人格雷厄姆·库克(Graham Cook)手中接获此奖项殊荣。

马德里在以下两个奖项类别中均获得提名:“ 2019年全球领先商务旅行城市”和“ 2019年全球领先国际会议城市”。马德里在此奖项中获得提名第一首奖,并且已于2018年被提名,更击败了连续六年获此殊荣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城市,以及其他争取该奖项的十个城市(包括巴黎,迪拜,香港或阿布扎比)。此外,在进入世界决赛之前,马德里于去年6月,连续第二年获得区域性“世界旅游奖”颁发“欧洲领先会议城市”奖项。

政府民间的联手合作,马德里巨大的城市活力,新的酒店开幕,以及各类活动举办总部设立,都提高了马德里的城市国际形象,这些也成为马德里 巩固全球领先位置并拥有不断超越的良好成绩。

自1993年以来举行的世界旅游奖,已在该行业中被称为“旅游界的奥斯卡”,是对于从事旅游所有各相关产业的认可。

此外,这些奖项得到该领域国际专业人士的高度参与。WTA在全球范围内被视为旅游业的卓越标志,在每年的年度盛会中有来自全世界的行业代表,借由一系列区域性晚会举办,WTA最终以一盛大的世界决赛盛宴将活动推向高峰。

阿穆德纳局长表示:“马德里城市得到此殊荣是对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的工作,投资和专业团队的认可,也证明马德里在商业会展业的服务方面取得世界领先位置。”不论是马德里市政府和各个私企,每天都通过马德里会展局来进行业务推广:包括以马德里作为旅游目的地和举办会展,文化及体育旅游等的领域推动专属机构,用以推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成为国际旅游会议城市。

马德里,领先的会议举办城市

根据麦迪逊公司应MCB的要求进行的2018年会议旅游市场研究,2018年在马德里举行了23,330次会议,比2017年增加了15%,与上年相比增长了11% ,详细统计已从1,155,645人增加到1,284,515人。

除了2019年世界旅游奖马德里被评为全球最佳会议城市,以及2018和2019年连续获得欧洲最佳旅游城市奖项之外,这座城市还位居ICCA第三名,这是来自1,600全球最佳城市城市联盟的城市成员一起竞赛排名之后获得的世界殊荣。

在这种背景框架下,马德里将竞逐下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5的理由是基于城市专业精神,机构之间的合作以及马德里城市对大会组织者的积极回应。该大会组织预计将有20,000名专业人士出席,马德里以创纪录的一个月时间记录在马德里动员回应。当然 这是一个例外情况,因为争取在马德里主办此活动将极大地增强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作为会议旅游城市的地位与形象。

马德里展会中心

马德里会议局(MCB)拥有200多家联营公司,代表参与马德里会议旅游业所有业务范畴。该机构每年与其关联公司合作进行约30项国际展会活动,以宣传和巩固马德里在全球会议旅游业中的形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