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米兰-都灵联袂奉上九月音乐节 精彩轮番上演

发布时间:2017-06-26 17:28:27来源:米兰旅游局

【导语】:9月3日到9月21日,以“自然”为主题的米兰--都灵九月音乐节将重返都灵,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音乐节期间将举办大大小小总计140场音乐会,主办城市米兰、都灵各举办70场。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大师以及来自米兰、都灵的本地音乐人将共同登台表演。

米兰--都灵九月音乐节

自然是作曲家灵感的源泉,也是制作优质乐器的原材料。

9月3日到9月21日,以“自然”为主题的米兰--都灵九月音乐节将重返都灵,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音乐节期间将举办大大小小总计140场音乐会,主办城市米兰、都灵各举办70场。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大师以及来自米兰、都灵的本地音乐人将共同登台表演。

本届音乐会期间将演绎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音乐曲目,包括安布罗风格、巴洛克风格、古典音乐、浪漫主义音乐、20世纪音乐、来自115位当代作曲家的音乐作品以及十首全新的意大利歌曲。 活动场地会从市中心一直延伸到城市周边,遍布米兰各个充满活力的市区以及周边地区。

9月3日,由指挥家因格·麦茨马赫(Ingo Metzmacher)指挥、钢琴家让-伊夫斯·蒂博代(Jean-Yves Thibaudet)领衔演奏的古斯塔夫·马勒青年管弦乐团(Gustav Mahler Jugendorchester)将拉开本届音乐节的序幕。

音乐节期间演出的音乐家还包括:Semyon Bychkov、Riccardo Chailly、Mikko Franck、Gianandrea Noseda、Daniele Rustioni、Soloists Gauthier Capuçon、Julian Rachlin、Ian Bostridge、Jean-Yves Thibaudet、Lilya Zilberstein、Gabriela Montero、Truls Mørk、Salvatore Accardo。参演乐团包括:圣塞西莉亚音乐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anta Cecilia)、莱昂国家交响乐团(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 of Rai)、都灵雷焦剧院乐团(Orchestra of the Regio Theatre in Turin)和斯卡拉爱乐乐团 (Scal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9月10日将迎来本届音乐会的高潮“合唱日(Choirs Day)”活动,届时米兰大教堂广场(Piazza Duomo)将变身为所有渴望成为歌手的普通人的舞台。意大利青年合唱团(Italian Youth Choir)将邀请所有喜爱唱歌的观众走上舞台,与他们共同演绎经典曲目。合唱团也会现场为每个演出者给于打分。即使是那些音乐门外汉,或是自认为“五音不全“的人,也能在音乐节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毕竟歌唱对于身体和灵魂都大有裨益。

此外,针对年轻人(2岁以上)的音乐活动将集中在周末举行。

大演出、低票价:本届音乐节期间,下午举行的音乐会门票价格在免费至5欧元不等;晚间音乐会门票从10元到30元不等;而城市周边举办的音乐会将全部免费。

即日起,观众可以在位于威尔姆剧院的售票处和http://www.ticketone.it/订购音乐会期间的门票。

查看完整节目安排,请访问:

http://www.mitosettembremusica.it/en/home-en.html

查看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t.cn/RoCxs1p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