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回顾刊专访:瓦尔纳,有温泉的海上首都

Ivan Portnih,瓦尔纳市市长

发布时间:2018-09-28 15:06:07来源:《世界旅游城市》杂志

【导语】:很多城市已经分享了它们的优秀实践经验,我们也一直积极推广保加利亚和瓦尔纳的旅游业,那为何不接受我们的邀请,让我们来主办一次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会议。对瓦尔纳来说,如果能够举办如此知名的世界旅游会议,那将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瓦尔纳:2017年欧洲青年之都

瓦尔纳是保加利亚的海上首都,拥有美好的度假胜地、水疗中心和矿物质温泉。去年,超过10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开通了从瓦尔纳到世界各地的直达航线,这使该市成为更具吸引力、更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这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城市。瓦尔纳的6所大学和3所学院吸引了超过4万名学生在这里接受高等教育。这个城市的年轻形象是它成为2017年“欧洲青年之都”的重要原因 。这一称号对年轻人创业和创造力的发展提供了新方向。

瓦尔纳是一个重要的教育中心。它还提供各种娱乐活动,这里拥有温暖的矿泉、干净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这些美丽的自然景观让我们感到自豪。人们在瓦尔纳红铜时代墓葬(Chalcolithic Necropolis)发现了世界上最古老的黄金加工品,现今保存在我们的考古博物馆里。这里有巴尔干半岛最大的罗马温泉浴场、神奇的阿拉贾岩石修道院(Aladzha Monastery)、独特的石林(Pobiti Kamani)......我们有宣传城市旅游项目的各种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序,游客可以轻松获取娱乐活动的信息。

多样化的服务平台

瓦尔纳市政府提供专业导游的免费游览活动,人们对这项倡议非常感兴趣。到访游客可以从官方旅游网站或者社交网络获取相关的旅游信息:http://visit.varna.bg。游览市中心时,游客可以了解有关城市历史和现代发展的有趣事情。我们与提供各种手机应用程序的公司合作,共同宣传瓦尔纳,同时我们也为游客提供一个分享情感和体验的平台,这是一个可以直接接触尊贵客人的机会。

瓦尔纳的双边商业论坛和国际活动

瓦尔纳在城市旅游发展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快速增长的低成本航班市场对瓦尔纳的积极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其中很好的例子就是,我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25个合作城市举行双边商业论坛,包括宁波(中国)、多德雷赫特(荷兰)、罗斯托克(德国)等。这些活动为合作城市之间的航运业、旅游和文化交流的发展提供了具体的机会和条件。

大学之间的学生交换生以及音乐会和博览会等文化项目是该市组织的众多国际活动之一。瓦尔纳将第二次主办保加利亚和俄罗斯双城的会议。来自两国的100多位市长将交流实现旅游和文化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做法。今年迄今为止,瓦尔纳这座保加利亚海上之都已在全球超过21个旅游展览会上做过推广活动。

依托联合会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我认为依托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平台,通过旅游业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应该遵循的正确方向。重要的是我们共同努力,确认和改善旅游业务标准,同时推动世界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