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回顾刊专访:来到贝洛奥里藏特,像当地人一样生活

Aluizer Malab,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局长

发布时间:2018-09-27 15:04:34来源:《世界旅游城市》杂志

【导语】:贝洛奥里藏特参加了今年在波哥大举办的第一届拉丁美洲旅游会议。我们通过此次会议认识了中国旅游专业人士,并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其他成员建立了联系。我们相信,这种交流和经验对于开发贝洛奥里藏特的旅游潜力非常重要。

重视城市特色,寻求智能解决方案

这座城市重视自己的历史和文化,通过各种不同的活动庆祝重要的日子,分享自己的习俗和特点,为游客提供独特的体验。鼓励显示城市特色的举措可以极大地刺激游客的体验感受。

另一个主要因素是,贝洛奥里藏特寻求智能解决方案,以提高当地居民以至旅游者的生活质量。比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促进流动性、城市化、环境、能源、技术和创新、经济、教育、健康、安全、企业家精神和治理彼此间的整合。


为更好地体验一个城市,游客应该使用哪些方法?我将重点介绍当今旅游业的主要趋势之一:通过像当地人一样生活来探索这个城市。这种方式要求重视所有可以采取的行动,比如,为了让游客参加具有当地传统的活动和庆典,我们可以让他们品尝和准备当地美食,学习如何制作当地的手工艺品等。

贝洛奥里藏特:不可思议

贝洛奥里藏特最近创建了一个新的旅游品牌,并且还推出了新的品牌定位。 “贝洛奥里藏特:不可思议”(Belo Horizonte: Surpreendente)现在是我们向公众介绍自己的方式。目的是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的首府变成如今这个城市,展示它超出市民和游客期望的方方面面,并且还表示这个城市一直处在不断变化中。

我们的艺术文化和科学技术推动日常生活不断向前,刺激这个城市不断更新,促进经济不断增长。2018年的贝洛奥里藏特狂欢节吸引了380万人参加。

另一个亮点是2016年7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纳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潘普利亚现代建筑(Pampulha Modern Ensemble)。另外,不要忘了这个城市的外围和它们所能提供的丰富体验,譬如马里亚纳(Mariana),黑金城(Ouro Preto)和孔戈尼亚斯(Congonhas)等城市。而且后两个城市被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的名单。这些城市距米纳斯吉拉斯州首府不到100公里,是殖民时期巴洛克宝石的产地,它们展示了巴西丰富的历史。位于布鲁马迪纽(Brumadinho)的因赫泰姆当代艺术中心(the Institute Inhotim)同时也是一座植物园,它距离城市60公里,游客可以到此参观画廊,还可以欣赏室外艺术品和雕塑展出,体味艺术与自然之间的空间关系。

寻求城市间合作

通过城市旅游让游客获得这个城市的各方面生活体验是一种趋势。除了寻找特定景点之外,游客还在寻找多种体验,接触其他文化以及其他生活方式。

这样,城市间合作对于鼓励当地居民之间的旅游会非常重要,因为合作可以促进营销和广告机会,分享经验,提供奖励。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正在寻求这种合作伙伴关系。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