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北京日报】推动旅游行业复苏,全球文旅盛会将亮相服贸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5:17:29来源:北京日报

【导语】:旅游服务是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盛会将为中外客商带来独特体验。

旅游服务是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盛会将为中外客商带来独特体验。记者8月19日从服贸会组委会获悉,旅游服务专题拟于9月上旬在国家会议中心地下一层展馆举办。10000平方米的展厅里,将展示国内外文化旅游资源,为观众带来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目前,旅游服务专题已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

服贸会上,王府井集团将向观众展示一系列购物新体验。在地下一层的旅游服务专题展区,王府井集团将打造70平方米的互动区,主题为“为美好生活代言”。现场将展示王府井集团全新的智慧门店,现场展卖自营商品。观众还可以参与拍照打卡、涂鸦墙打卡等互动活动。此外,百货大楼的服务标兵也会在会场提供服务,为与会者带来最优质的购物体验。王府井集团还将在展区开设购物离境退税服务处,为现场购物的外方参会参展代表提供便利的退税服务。

作为北京旅游消费的新“名片”,即将于明年亮相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备受瞩目。目前主题公园及度假区主体结构均已封顶,正在进行主题装饰、室内精装、机电安装、设备的调试安装等工作。

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其中,北京环球影城包括好莱坞大道、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未来水世界七大主题景区,将带来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中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和景点精华,并糅合中国文化元素精心打造独特体验。

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前,游客们会经过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作为活力纷呈的餐饮娱乐综合商业体,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拥有24家店铺,包括1家多功能影院、15家融合中西方特色的美味餐厅、8家世界知名零售商铺,以及11辆零售与餐饮的移动售卖车。这里将云集各类首店和旗舰店,成为京城“首店经济”最具规模化的商圈之一。在城市大道就餐,不仅可以一饱口福,还能体验到无限惊奇,众多新品牌与旗舰店将为宾客提供耳目一新的消费选择。

“我们对于即将召开的服贸会非常期待,对中国经济特别是文旅行业的复苏与发展充满信心。”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副总裁许利平表示,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参加服贸会的峰会、论坛、展会等多项活动,期待通过服贸会这一平台与全球文旅产业的思想领袖和行业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文旅产业发展的前景与方向。

除了北京的特色旅游体验,服贸会现场还将推介国内外多个地方的文化旅游资源。记者了解到,旅游服务专题将分为北京展区、国内展区和国际展区三大区域,目前已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旅游服务专题汇聚了最具行业代表性机构和企业。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来自英国、德国、俄罗斯、波兰、瑞士等40多个国家的78家国际旅游机构、55家国际旅游企业和100家国际买家,将参与线上线下的展览和论坛活动,成为国际旅游业界交流洽商的一次盛会。此外,中国旅游集团、首旅集团、山西文旅集团、陕西文投集团、亚特兰蒂斯、海南海花岛等国内旅游行业头部企业也将通过参展、参会,引领行业研究新问题、发现新机遇,推动旅游业重启复苏,推动旅游服务贸易更健康、持续发展。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5463829724004028&wfr=spider&for=pc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