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新网】服贸会旅游服务专题展将有700余家海内外旅游企业参展

发布时间:2020-08-21 15:05:09来源:中新网

【导语】: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旅游服务专题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作为服贸会8个专题版块之一,旅游服务专题展将吸引来自韩国、新加坡、德国、波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旅游服务专题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作为服贸会8个专题版块之一,旅游服务专题展将吸引来自韩国、新加坡、德国、波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

18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局副局长王粤介绍说,截至目前,已明确线上或线下参展并完成注册的国内外参展商共计700余家,其中,国内参展商和买家共460余家,占66.4%;国际参展商和买家240余家,占33.6%。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旅游服务专题展,主题是“旅游连通世界,点亮美好生活”,将致力于搭建服务贸易交易和旅游产品推广的平台,搭建世界人民交往和共享美好生活的桥梁。

此次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将分为北京展区、国内展区和国际展区三大区域,展现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优质的惠民旅游产品,通过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以及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盛会。

科技办展办会是本届服贸会的特色亮点,旅游服务专题展专设“旅游+科技”板块,将通过5G、8K、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种展现形式,展示科技赋能旅游、沉浸互动体验及全新场景应用三大亮点。

其中,通过科技手段呈现圆明园数字复原研究成果,将圆明园“搬到”展会现场,带给观众一场震撼体验。王府井集团全新的智慧门店,将利用服务机器人、电子互动屏和扫码购物等方式,展现最优质的服务和购物体验。北京对口支援扶贫展区,科技感十足的高铁模拟驾驶舱“京和号”,将带领观众踏上奇妙的旅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