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文旅北京】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服贸会旅游专题展区筹备工作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4:27:21来源:文旅北京

【导语】:8月18日上午,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专题展区筹备工作新闻通气会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

8月18日上午,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专题展区筹备工作新闻通气会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粤,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参展企业代表王府井集团全渠道中心副总经理杜涛、北京环球度假区企业传播高级总监张雪静出席会议,中央广播电视台、新华社、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日报、香港文汇报等40余家中央及北京市属主要媒体参加新闻通气会。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粤介绍了北京市近年来旅游服务贸易工作情况,服贸会旅游专题展区筹备情况及主要特点:一是聚焦北京城市功能定位,促进国际交流和经贸交往;二是重点展示旅游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宣传中国旅游市场的开放与潜力;三是全面推介北京作为国际交往中心和全国文化中心的旅游目的地资源与客源地资源;四是积极应用科技手段升级办展方式,打造永不落幕旅游专题展;五是积极应对疫情,重启旅游市场。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介绍了主论坛“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参展的主要内容等。“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是本届服贸会四大核心会议之一,也是服贸会期间唯一由国际组织举办的会议。大会主题为“重启旅游 再创繁荣”,设有开幕式、主旨发言、研究成果发布、主题论坛、旅游投融资大会、 行业视角六个部分。旨在发挥国际平台作用,促进全球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分享,推动世界旅游业再繁荣。

王府井集团全渠道中心副总经理杜涛介绍了集团全渠道运营体系及免税经营业务,重点介绍了此次参展特色,即智慧门店呈现方式。

北京环球度假区企业传播高级总监张雪静介绍了北京环球度假区建设情况及此次参展安排。作为广受期待的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北京环球度假区将积极参与此次服贸会的峰会、论坛和展会等多项活动,借助服贸会这一平台与全球服务贸易领域特别是文旅产业的思想领袖和行业代表进行交流互动。

2020年服贸会拟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旅游服务专题作为8个专题版块之一,将同期在国家会议中心地下一层展馆举办。旅游服务专题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主题是“旅游连通世界,点亮美好生活”,将围绕服贸会展会、论坛、商洽三大核心内容,线上线下同步办展,举办一主一专两场论坛,对接国际国内商洽资源,立足于旅游业在促进国际交往和服务贸易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服务于扩大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打造旅游服务贸易的新平台。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5376706751706883&wfr=spider&for=pc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