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国际在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世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10:55:47来源:国际在线

【导语】:5月28日上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北京世园会国际馆联合会展区举办“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旅游推介会暨媒体开放日”。来自美洲和亚洲的3个国外城市会员、国内13家旅游机构会员以及8家媒体会员的5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5月28日上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北京世园会国际馆联合会展区举办“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旅游推介会暨媒体开放日”。来自美洲和亚洲的3个国外城市会员、国内13家旅游机构会员以及8家媒体会员的5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推介会上,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旅游局局长冈萨洛(Gonsalo Robredo)、多米尼加蓬特卡纳市市长拉蒙(Ramon Antonio)和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市市长努鲁拉耶夫(Nurullaev Batirjon)分别进行了推介演讲,并与业内人士进行深入交流与洽谈。

作为布宜诺斯艾利斯旅游局局长,冈萨洛同时担任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他在推介演讲中表示,联合会以“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此次推介会的举行,结合北京世园会这一重要平台,让来自不同国家的业界人士在一起推广自己的文化和资源,寻求合作与交流的机会。冈萨洛还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希望通过旅游资源的推介,来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希望阿根廷能加强与中国政府的联系。”

多米尼加蓬特卡纳市市长拉蒙在推介演讲中说,多米尼加是一个“美丽而又耀眼”的国家,它的独特魅力体现在历史、自然资源、度假胜地、便利设施、旅游体验等方面。拉蒙介绍说,自2017年蓬特卡纳市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来,双方建立了互利互信的合作方式,也加强了多米尼加和中国间的文化经济往来,双方关系不断得到深化和巩固。

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市市长努鲁拉耶夫从自然资源、交通资源、特色美食、世界文化遗产等方面介绍了撒马尔罕市这座有着2700多年历史的城市。他希望未来能借助联合会这个平台,让其他国家更多地了解撒马尔罕。

布宜诺斯艾利斯旅游局局长冈萨洛在会后接受国际在线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他第五次到中国来推介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旅游资源。对他而言,此次推介会意义重大,他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中国人到阿根廷去推介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