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浪旅游:专访多米尼加蓬塔卡纳市市长 必去蓬塔卡纳的3个理由

发布时间:2019-04-18 17:43:05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2019年4月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会员城市蓬塔卡纳市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蓬塔卡纳旅游洽谈会”在阿尔索保护区全膳酒店会议中心开幕。本次洽谈会是联合会首次在多米尼加举办的旅游会议,也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后首次举办的此类活动。

2019年4月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会员城市蓬塔卡纳市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蓬塔卡纳旅游洽谈会”在阿尔索保护区全膳酒店会议中心开幕。本次洽谈会是联合会首次在多米尼加举办的旅游会议,也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后首次举办的此类活动。

多米尼加共和国对于我国旅行者来说可能还有点陌生,这个濒临加勒比海的海岛国家,去年5月刚刚与我国建交。而作为该国旅游重镇的蓬塔卡纳,则是世界知名的度假胜地以及拉美地区最主要的国际航空枢纽之一。“蓬塔”(Punta)意为尖角,“卡纳”(Cana)是当地的一种棕榈,所以蓬塔卡纳的原意为“棕榈角”。关于我国游客关心的两国直航、签证问题,以及蓬塔卡纳独特的旅游资源,请听听多米尼加旅游部长和蓬塔卡纳市长的介绍。

世界级的海滩和旅游配套

在此次洽谈会上,蓬塔卡纳市市长向媒体介绍:“蓬塔卡纳是加勒比海地区的一座天堂,有世界闻名的沙滩和世界一流的酒店。“

 

作为多米尼加第一个纯旅游发展的地方,蓬塔卡纳拥有天堂般自然风光,大西洋与加勒比海在此汇合,令该地成为适合放松的海边度假胜地。在蓬塔卡纳,温暖的海水拍打着细腻软的白沙滩,吸引了众多情侣来此举办婚礼。同时,这座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目的地之一,可以体验放松,也可以感受职业高尔夫赛事。如果你爱户外,有冒险精神,不妨尝试一次飞索项目。

多元文化尽显魅力

“蓬塔卡纳又是一座承载了丰富历史文化的城市。这里是当年西班牙人抵达加勒比海的第一座岛屿,以及西班牙人在拉丁美洲建立的第一个殖民地。“ 蓬塔卡纳市市长接着说道。如果你爱音乐,可以随着传统音乐拍拍手。当然,前往蓬塔卡纳度假最大的收获,可能是当地友好、时刻面带微笑的人民。

 

蓬塔卡纳十分重视中国市场,蓬塔卡纳市政府将继续努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服务,争取吸引更多中国游客的到来。

亟待加强中国市场推广 努力推动双向直航

尽管多米尼加共和国已经成为拉美地区最顶级的旅游胜地之一,但是对中国的旅行者来说还是知名度不够高。如何能够撬动万亿中国旅游市场,吸引更多中国人来多旅游,多米尼加共和国旅游部对此实施了一系列的规划和举措:包括与中国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签署的一项协议,以及在此协议基础上双边进行了一系列合作。目前,多米尼加共和国旅游部在我国大城市计划设立3个驻华办事处。未来还计划邀请我国旅游行业人员前往多米尼加,参加培训,了解当地旅游。

 

针对游客普遍关心的签证和直航问题, 多米尼加共和国旅游部部长介绍说:“多米尼加共和国政府对中国市场非常感兴趣,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开通两国间直航。”

多米尼加共和国旅游部与蓬塔卡纳市的合作只是个开始,双方的合作将为多米尼加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以此为契机,相信该国会向我国游客推荐更多优质旅游资源。

原文链接:https://travel.sina.cn/outbound/news/2019-04-09/detail-ihvhiewr4451011.d.html?from=wap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