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浪旅游: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旅游会议在巴拿马城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8 09:52:26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2019年4月5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巴拿马城市政厅共同举办的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旅游会议在巴拿马城举行。本次会议以“中国出境游与拉美加勒比地区旅游发展”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拉丁美洲的旅游资源,大力推动拉丁美洲旅游与全球旅游的协作发展。

2019年4月5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巴拿马城市政厅共同举办的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旅游会议在巴拿马城举行。本次会议以“中国出境游与拉美加勒比地区旅游发展”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拉丁美洲的旅游资源,大力推动拉丁美洲旅游与全球旅游的协作发展。来自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十一个国家的旅游企业、政府代表、旅游媒体、投资基金经理以及巴拿马当地旅游业界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巴拿马城代市长瑞萨.班菲尔德女士致欢迎辞,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致开幕词,巴拿马驻华大使弗朗西斯科.埃斯科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先生、巴拿马旅游协会主席安东尼奥.阿尔法罗先生、巴拿马国家文化局副局长胡安.弗朗西斯科.格雷罗先生分别致辞。

李宝春常务副秘书长说,拉丁美洲地区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是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提升拉丁美洲在世界旅游市场中的知名度。他希望此次会议能为促进拉丁美洲经济、社会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巴拿马城代市长瑞萨.班菲尔德女士表示,区域优势推动巴拿马旅游业的持续发展,这次会议是巴拿马未来的支柱产业旅游业的发展契机。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把更丰富的旅游资源传递给大家,更好的研发旅游产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践行了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巴拿马城也将在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平台上助力促进东西两个半球的交流,加强互相理解与尊重。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先生认为,旅游业是巴拿马的重要经济支柱之一,旅游是中巴务实合作的优先领域,能够带动巴拿马当地经济的繁荣发展,也是促进双方人民加深交流和友好合作的重要途径。

开幕式上还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旅游目的地策略途径综述》。

与会嘉宾们围绕会议主题,就“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新形态”和“拉美及加勒比地区旅游发展”,两个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议还举办了旅游交易会、旅游投资洽谈、国际旅游目的地营销与推广专题培训等多个活动。来自中国的7家知名旅游企业及6家知名投资基金参加了上述活动。巴拿马当地组织了30多家企业参加培训及交易会,与中国企业达成258次配对洽谈。

来自中国的十家知名媒体与拉丁美洲地区二十家媒体共同参与了会议的报道工作。

自2017年3月以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已先后在马来西亚槟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哥伦比亚波哥大、西班牙塞维利亚等多个城市举办区域会议,致力于提升所在区域尤其是举办城市的知名度,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原文链接:https://travel.sina.cn/outbound/news/2019-04-06/detail-ihvhiewr3571833.d.html?from=wap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