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文汇网:200城市代表探索中歐旅遊合作機遇

发布时间:2018-12-12 14:39:19来源:文汇报

【导语】:由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與會員城市塞維利亞共同主辦的2018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歐洲旅遊會議於當地時間10日在西班牙塞維利亞FIBES會展中心開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秦占國 西班牙塞維利亞報道)由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與會員城市塞維利亞共同主辦的2018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歐洲旅遊會議於當地時間10日在西班牙塞維利亞FIBES會展中心開幕,來自全球的200名會員城市代表、聯合會專家委員會專家、旅遊企業代表及投資基金經理,深入探討中國城市與歐洲城市旅遊合作機遇,促進中國與歐洲旅遊深度合作。

塞維利亞市長胡安.埃斯帕達.塞加斯表示,通過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的平台推動了全新合作關係的構建,能夠鞏固塞維利亞在「一帶一路」沿線重要城市的地位。

200城市代表探索中歐旅遊合作機遇

中國客鍾情加泰羅尼亞

西班牙國家旅遊事務秘書伊莎貝爾.瑪麗亞.奧利弗.薩格拉斯在會上透露,去年有1,300萬人到歐洲旅遊,加泰羅尼亞地區是中國遊客情有獨鍾的旅遊目的地。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常務副秘書長李寶春也表示,聯合會希望通過塞維利亞這個樞紐,積極探索中歐旅遊的新領域、新模式、新空間,在更高的水平上促進中歐旅遊協作發展。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執行主任曼紐爾.巴特勒.霍爾特在致辭中指出,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作為世界上第一個以城市為主體的國際組織,在推動旅遊城市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方面開展了一系列開創性的工作,極大地提升了城市在世界旅遊發展中的戰略地位,為世界旅遊可持續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是由北京倡導發起,以旅遊城市為主體的全球性國際組織。2012年成立以來,聯合會會員總數已經從當初的58個,發展到今天的205個。自2017年3月以來,聯合會已先後在檳城、阿斯塔納、卡薩布蘭卡、波哥大等多個城市舉辦區域會議,並得到了參會會員機構及會議舉辦當地旅遊從業者的認可,聯合會希望通過區域會議的舉辦,提升所在區域尤其是舉辦城市的知名度,促進其旅遊合作與發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