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凤凰网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洛杉矶开幕 中国青岛将接旗成下一举办地

发布时间:2017-09-20 09:08:30来源:凤凰网青岛

【导语】:旅游是世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旅游业异军突起,已然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为探讨旅游城市在面临挑战是的解决方案,加强旅游城市竞争力与品牌建设...

旅游是世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旅游业异军突起,已然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为探讨旅游城市在面临挑战是的解决方案,加强旅游城市竞争力与品牌建设,美国时间9月19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主办的2017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在其会员城市洛杉矶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峰会主题为“全球化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在稍后的发布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宋宇秘书长将发布2017洛杉矶香山旅游峰会成果,并通报2019年峰会举办城市名单。峰会期间将举行主题论坛、旅游投资洽谈会、旅游交易会、旅游展览活动等。

成立于2012年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全球首个以旅游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非政府组织,总部设在北京,拥有128个城市会员、65个机构会员以及6个分支机构的国际旅游组织。香山旅游峰会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推动世界旅游城市之间交流合作的主要平台,这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六届香山旅游峰会。

峰会期间将举办多场论坛,来自旅游业界的精英,将围绕“全球化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的峰会主题和“旅游城市面临挑战的解决方案”、“旅游城市竞争力与品牌建设”、“政策环境促进旅游投资”以及“中国出境游的新趋势和市场业态变化”等话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共同面对国际经济发展中出现的新变量、新格局、新业态、新技术以及新问题、新挑战。

2016年9月,青岛市成功申办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初始会员城市,青岛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也是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历史人文赋予了青岛中西融合的独特魅力。2018年,青岛将积极策划主题论坛、旅游交易会、旅游城市展等活动,并组织富有当地特色的旅游文化活动,让嘉宾们亲身经历一届不同凡响的旅游盛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