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腾讯网:秘鲁旅游创新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领导访问利马

发布时间:2017-07-03 16:06:03来源:腾讯网

【导语】:6月13日,由秘中友谊基金会主席罗兆雄先生和秘鲁中华餐饮协会理事潘承遵先生陪同,WTCF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暨该会对外联络部总监陈波先生来到利马市政府,与秘鲁首都利马市副市长Carmen Patricia Juárez Gallengos女士、利马市政府旅游委员会主席Guillermo Valdivieso Médndes先生等就推动秘鲁旅游事业和加强双方合作等事项进行友好交流。

2017年6月15日-秘鲁利马(本文原载于秘中友谊基金会主办的《新世界》日报)

6月13日的中午,早已出现凉意的利马突然展示出少有的温暖,由秘中友谊基金会主席罗兆雄先生和秘鲁中华餐饮协会理事潘承遵先生陪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的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暨该会对外联络部总监陈波先生来到利马市政府,准备与秘鲁首都利马市副市长Carmen Patricia Juárez Gallengos女士、利马市政府旅游委员会主席Guillermo Valdivieso Médndes先生、市长办公室顾问Ada Constantino女士以及Rimac区议员Renato Zapata先生就推动秘鲁旅游事业和加强双方合作等事项进行友好交流。

 

在对市政府议事厅暨图书馆进行了简单的参观之后,Juárez副市长热情地介绍了秘鲁的简史和利马市政府的情况,并对李秘书长和陈总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秘书长对副市长表示了谢意,并赠送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相关资料以及邀请利马市加入该协会的表格。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一个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2012年9月15日在北京成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旅游业持续增长。联合会重点关注提升旅游城市作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提升旅游城市服务质量和效益,提升旅游城市品牌形象,促进旅游城市以及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李秘书长介绍说,该联合会现有会员单位184个,其中城市会员122个,机构会员62个。机构会员包括世界知名旅行社、传媒、机场、航空公司、酒店集团、金融企业等机构。联合会为会员提供全产业链合作服务,组织开展产品开发、旅游投资、市场推广等项目合作,促进城市与城市之间、城市与机构之间和机构与机构之间的三个层面合作。中国主要知名旅游城市和旅行社及航空公司皆为联合会成员,为国际会员搭建了广阔的合作平台。

 

据秘鲁官方消息,自开放中国公民到秘鲁旅游以来,共有15万游客来过秘鲁。李秘书长肯定了秘鲁政府对发展旅游所做出的努力,并认为现任政府简化签证手续和让有欧美签证的中国国民免签来秘鲁是一个明智之举。Juárez副市长认为15万这个数字对于中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来说实在是太少了,希望通过李秘书长和陈总监的到来,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秘鲁,并且希望WTCF带动中国公民以及该协会的其他成员国国民来秘鲁旅游。李秘书长欣然答应,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秘鲁的美食和海鲜,相信中国游客一定会对这里人文地理流连忘返。

由于李秘书长和陈总监当天下午还要到库斯卡(Cuzco)考察,所以要赶去机场。利马市政府领导觉得非常遗憾,因为李秘书长讲到的经验和描绘的宏图正是利马以致整个秘鲁发展旅游事业所急需和向往的,Juárez副市长希望李秘书长一行能够常来秘鲁传授经验。李秘书长代表WTCF感谢副市长的盛情,并邀请利马市长Luis Castañera先生参加WTCF今年九月在美国举办的年会。

话短情长,虽然李秘书长和陈总监只在利马做了短暂的停留,却唤起了利马市政府领导对未来合作和交流的热切期望,副市长在对秘鲁华人华侨对秘鲁建设的积极作用发表了肯定意见的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中国游客来秘鲁见识一下这个国家的美食和美景。融洽的交流拉开了友谊的序幕,相信WTCF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为秘鲁旅游事业的发展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务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