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培训班第三讲举行 日本学者德村志成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2-12 10:38:50来源:中国甘肃网

【导语】:2月9日晚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培训班第三讲在兰州举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日本著名学者德村志成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德村志成教授着重围绕乡村旅游发展中民宿开发建设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2月9日晚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培训班第三讲在兰州举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日本著名学者德村志成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德村志成教授着重围绕乡村旅游发展中民宿开发建设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出席,甘肃省副省长何伟主持。

培训班上,德村志成围绕如何妥善处理好乡村旅游与民宿建设发展的关系等方面作了十分精彩的辅导报告,思路新颖、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入思考,也有对工作实践的总结提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德村志成表示,文化是带动整个“丝绸之路”的最大主和助推力,甘肃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灿烂的文化是甘肃省发展旅游最有利的条件之一。甘肃要有具体的策划来展开活动唱响丝绸之路,做到月月有节庆、季季有好戏、集集都精彩,要抓住旅游者、旅游动机、过程和结果,构建“营造好戏还在后头,细品精彩如意甘肃”良好局面。

德村志说,旅游产业的发展带动力聚人气,促进力促发展,保障力可持续。甘肃需建成以二产业为中心,带动一三产业发展的绿色健康产业。

德村志成教授简介:

德村志成教授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杭州师范大学教授、日本温泉协会正会员、日本国际观光学会正会员,也是东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辽宁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他长期从事旅游方面的研究,在乡村旅游、民宿、休闲旅游、旅游策划与规划领域有着很深的造诣,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尤其是在生态旅游、乡村旅游、休闲旅游、民宿建设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曾撰写的著作有《中国国际旅游发展战略研究-日本客源市场》《旅游地理学》《二十一世纪旅游·中国》等,近年来发表了《旅游资源·旅游行程设计和社会需求的关系》《日本国际客源市场的形成与变化-对中国发展国际旅游的影响》《生态旅游对旅游可持续发展之意义》《乡村旅游之定义与核心意义》等100余篇论文。曾主持和参与过中国部分省区50余项规划的编制工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