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嘉年华集团(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是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为全球旅客提供物超所值的非凡度假体验。集团旗下拥有数家全球领先的邮轮品牌,包括总部位于北美洲的嘉年华邮轮(Carnival Cruise Lines)、Fathom邮轮、荷美邮轮(Holland America Line)、公主邮轮(Princess Cruises)及世邦游艇(The Yachts of Seabourn)。

来自法国的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集团。自1950年创立以来,“精致一价全包”(Premium All – Inclusive Holiday)奢华假期,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歌诗达邮轮(Costa Crociere)是意大利最大的旅游集团,也是欧洲第一邮轮运营商,拥有70年的客运传统。歌诗达邮轮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热那亚,由歌诗达邮轮(Costa Cruises)和阿依达邮轮(AIDA Cruises)组成。

1961 年,四季酒店集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创办了第一家汽车旅馆。集团创始人兼主席伊萨多•夏普(Isadore Sharp)先生确立了锐意革新的经营理念:以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为宾客缓解商务旅行的压力。

哈拿多乐作为韩国规模最大的旅游企业,海内外共有 3200多名员工提供旅游服务,连续15年实现出境旅游和机票销售第一,可谓是首屈一指的旅游企业。

株式会社大仓饭店的子公司——大仓日航酒店管理公司(Okura Nikko Hotel Management Co., Ltd.)是运营大仓酒店与度假村集团(Okura Hotels & Resorts)、日航酒店国际连锁(Nikko Hotels International)、日航都市酒店(Hotel JAL City)之三大连锁酒店。

整个JTB集团将不断锐意进取,迎接在全新商业领域的第三次建设的挑战。“交流创造价值,”将为全球互动创造一个机会,通过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产品,服务,信息和系统)给客户留下激动和难忘的经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