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日本JTB集团

发布时间:2014-06-27 08:00:00来源:JTB 官网

【导语】:整个JTB集团将不断锐意进取,迎接在全新商业领域的第三次建设的挑战。“交流创造价值,”将为全球互动创造一个机会,通过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产品,服务,信息和系统)给客户留下激动和难忘的经历。

集团经营理念

挥洒地球大舞台,创人与人之真挚交流,为实现和平温馨的社会奉献热忱。

我们对顾客的许诺

立足于地球大舞台,我们将不断酝酿顾客与自然、文化、历史的每一次贴近、创造人与人的交流、为顾客奉上衷心的感动与真挚的喜悦。

我们珍视与顾客共同走来的百年、并将继续创造每次充满价值的邂逅。

业务领域

交流文化事业

立足于地球大舞台,我们将不断为顾客提供JTB之名副其实的产品,服务,信息及企划,创造全方位的人与人的广泛交流,为顾客奉上感动与喜悦。

JTB 之路

 

品牌口

行随感动

为了给顾客提供感动,我们将持之以恒地相伴顾客左右。

为了让顾客满怀感动,我们承诺相伴他们的身旁。

六大注重元素

(1)追求顾客满意

切实感悟顾客的多样化需求、倾心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价值、为实现NO.1顾客满意度而不懈努力。

(2)对股东的责任

在革新中不断提升企业价值、真情回报股东期待。

(3)与商业合作伙伴互惠双赢

与商业合作伙伴间建立并保持公开、公正的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4)富有自律性和创造力的员工行为

积极发挥每一位员工的能力和个性、不断打造全新价值。

(5)贡献于社会

坚持开展公正、透明的企业活动、不断扩大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为地区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6)护地球资源

关爱呵护自然环境、历史遗产以及人类文化遗产等地球上所有的宝贵资源。
 

内容来源:JTB官方网站。http://www.jtb.com.cn/company/indexc.html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