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嘉年华集团

发布时间:2014-06-27 08:00:00来源:WTCF

【导语】:嘉年华集团(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是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为全球旅客提供物超所值的非凡度假体验。集团旗下拥有数家全球领先的邮轮品牌,包括总部位于北美洲的嘉年华邮轮(Carnival Cruise Lines)、Fathom邮轮、荷美邮轮(Holland America Line)、公主邮轮(Princess Cruises)及世邦游艇(The Yachts of Seabourn)。

嘉年华集团(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是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为全球旅客提供物超所值的非凡度假体验。集团旗下拥有数家全球领先的邮轮品牌,包括总部位于北美洲的嘉年华邮轮(Carnival Cruise Lines)、Fathom邮轮、荷美邮轮(Holland America Line)、公主邮轮(Princess Cruises)及世邦游艇(The Yachts of Seabourn),总部位于英国南安普顿的铁行(英国)邮轮(P&O Cruises UK)、冠达邮轮(Cunard Line),总部位于德国的AIDA邮轮,总部位于意大利热那亚的歌诗达邮轮(Costa Cruises)和总部位于悉尼的铁行(澳大利亚)邮轮(P&O Cruises Australia)。此外,嘉年华集团旗下还拥有一个为邮轮业务服务的旅游公司:位于阿拉斯加和育空的荷美公主阿拉斯加旅游公司。

嘉年华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邮轮公司,旗下拥有102艘邮轮,到访全球700多个港口。在建的新邮轮达19艘,将于2017年至2022年间陆续投入运营。嘉年华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2万名员工,旗下10个邮轮品牌每年吸引近1150万游客,占全球邮轮市场约一半的份额。集团日均载客数量达32.5万人(包括22.5万日游客量及10万名船上员工),全年游客搭载总量达8500万人天。

2016年嘉年华集团总收入为164亿美元。2016年集团营收较2015年增长40%。嘉年华集团分别在佛罗里达的迈阿密和英国伦敦设立总部,并同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代码为CCL。嘉年华集团还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列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和富时100指数的公司。

内容由嘉年华集团提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