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DFS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1960年成立于香港,始终作为全球奢侈品旅游零售业的领军者,DFS为来自全球的旅行者提供来自超过700个世界著名品牌的精品,店铺遍及四大洲,420个不同地区。

海航旅业集团是海航集团旗下大型航旅产业控股集团,以优化全球公民旅行与生活方式为使命,以服务好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要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共享、分享、开放、生态”的世界卓越现代航旅综合运营投资商。

成立于2006年,香港航空乃以香港为基地的全服务航空公司。从地面营运到机舱服务,公司致力以独特香港魅力氛围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香港航空追求优质服务的精神备受业界表彰,由2011年起荣获国际知名Skytrax四星级评级。

成立于1981年的上海春秋国旅是一家综合性旅游企业,业务涉及旅游、酒店预订、机票、会议、展览、商务、因私出入境、体育赛事等行业,是国际大会协会(ICCA)在中国旅行社中早的会员。

新浪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网络媒体公司。新浪通过门户网站新浪网(SINA.com)、新浪移动(移动门户及移动应用)和社交媒体微博(Weibo.com)组成的数字媒体网络,帮助广大用户通过电脑和移动设备获得专业媒体和用户自生成的多媒体内容并与友人进行兴趣分享。

新京报2003 年11 月11 日在北京创刊。它是由光明日报和南方日报两大报业集团联合创办的,是中央批准的第一家跨地域联合办报的试点单位,也是中国首家股份制结构的时政类报纸。2011 年9 月,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新京报的主管单位变更为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途牛旅游网创立于2006年10月,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由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80个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预订服务,产品全面,价格透明,全年365天24小时400电话预订,并提供丰富的后续服务和保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