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文汇报是香港与内地企业、民众讯息交流的桥梁。具有六十多年历史的香港文汇报,见证新中国诞生和发展的历史,记载香港践行「一国两制」的历程,是香港与内地之间企业及民众讯息交流、深入了解的重要桥梁。

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198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工艺美术为主业,以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工艺美术文化、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为己任,是集工艺美术品设计开发、商业经营、国际贸易、检测鉴定、职业教育、文化交流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北京乃至全国工艺美术行业的龙头企业。

众信旅游品牌创立于20余年前。2005年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2016年组建众信旅游集团,公司更名为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信旅游”或“公司”),开始了集团化运作。

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神舟国旅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首旅集团旗下的大型国有全资质旅行社集团公司,首旅集团十大品牌之一,北京市AAAAA级旅行社企业,是中国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旅行社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高端旅游与会议产业联盟理事单位、首都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单位等。

凯撒旅游品牌创始于1993年,总部设在北京,经过25年稳健发展,相继在汉堡、巴黎、伦敦、洛杉矶等6个海外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沈阳等50多个口岸及核心商业城市设有分子公司。2015年10月,凯撒旅游成功上市登陆A股市场,成为资本市场中的一员。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位于“熊猫故乡”——中国西部四川成都,是中国大陆第四大航空枢纽,也是正在积极打造的中国西部连通世界的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

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简称:中国PE协会,英文:China Association of Private Equity,缩写:CAPE)是由股权投资行业人士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机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