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英文名称为“Air China Limited”,简称“Air China”,其前身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成立于1988年。根据国务院批准通过的《民航体制改革方案》,2002年10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联合中国航空总公司和中国西南航空公司,成立了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并以联合三方的航空运输资源为基础,组建新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首旅集团是以旅游商贸服务业及相关产业为核心的战略性投资运营集团,围绕首都北京“四个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与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发展目标,以及集团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功能属性,实施战略管理、资本运营和风险管控,承担着多重使命。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英文缩写CAH)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是一家跨地域、多元化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于2002年12月28日成立。

中青旅旅行社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开展境内外旅游业务的旅行社之一,专注旅游服务已经超30年。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青旅)是以共青团中央直属企业中国青旅集团公司为主发起人,通过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11月26日公司创立......

中国日报是中国国家英文日报和中央主要宣传文化单位之一,创刊于1981年,拥有报纸、网站、移动客户端、脸谱、推特、微博、微信、电子报等十余种媒介平台,全媒体用户总数累计超过9000万,全球发行90万份,其中海外60万份。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2005年10月28日,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同日挂牌上市。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