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达佩斯民间艺术节将于8月17日至20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6 14:39:37来源:布达佩斯节日和旅游中心

【导语】:布达佩斯民间艺术节是布达佩斯最激动人心的活动之一。今年8月17日至20日将举办第33届布达佩斯民间艺术节。

布达佩斯民间艺术节是布达佩斯最激动人心的活动之一。今年8月17日至20日将举办第33届布达佩斯民间艺术节。布达佩斯民间艺术节在布达佩斯城中风景最好的地段举办,这里的一切都与传统息息相关,游客可以游览布达城堡,欣赏音乐、舞蹈、手工表演,参观展览、民间集市。这就是布达佩斯民间艺术节!

布达佩斯民间艺术节已经举办了30多年,至今仍然非常受欢迎。在今年8月17日至20日期间,游客可以在布达佩斯尽享节日气氛。这里的庭院、露台和布达城堡蜿蜒的小径会让你迷失其间,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

布达佩斯民间艺术节-感受民间“活”艺术

以参观“狮子庭院”为例,在那里你可以听到Felix Lajko, Kerekes乐队,Chris Potter或Dresch Quartet的表演。在庭院的Savoyai露台欣赏来自日本、叙利亚等艺术家的音乐会和舞蹈表演,放松身心。

景点

这里还有许多好玩的景点。800多个匈牙利和150个其他国家的手工作坊将在喀尔巴阡盆地最大的手工庆典上与游客见面。你可以了解到许多独特的传统工艺,其中一些你甚至可能前所未闻,如皮革工艺、服装制作、姜饼制作、珠宝制作、刺绣和骨雕。除了匈牙利艺术家,其他国家的嘉宾也将出席庆典,例如中国书法家、微雕家、乌兹别克地毯制造商等等。更棒的是,你还可以在50个手工作坊里向手艺人们学习如何制作传统手工艺品。或许你会发现自己在蜡烛制作或皮革工艺方面有特殊的天赋。

展览

你可以看到产自世界各地拖鞋。今年的艺术节的一大特色就是制鞋工艺,“Szeged拖鞋”尤其值得关注。

今年文化节的主宾国是日本

今年文化节的主宾国是日本,游客可以一睹远东地区的艺术:你不仅可以品尝日本传统菜肴,还可以走进神奇的日本手工艺世界,了解和服、扇子、日本鞋、陶瓷、剑术和刀剑的制作过程。

工匠

相信你很少会有机会买到著名的甚至获奖的匈牙利手工艺品。如果你给自己或你爱的人准备一份礼物,这里的工艺品一定会给你的布达佩斯之旅留下永久的回忆。 来布达佩斯之前,不要忘记带上布达佩斯卡,它能让你免费畅游民间艺术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