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9汉堡国际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9-07-10 14:53:02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2019汉堡国际音乐节将从4月27日一直持续至5月29日,此次音乐节的主题是“认同”。

2019汉堡国际音乐节将从4月27日一直持续至5月29日,此次音乐节的主题是“认同”。

围绕“认同”这一主题,将有52场音乐会在汉堡举办

届时会有37个不同的节目,共52场音乐会在汉堡举办。包括Anne-Sophie Mutter, Hélène Grimaud 和Daniel Barenboim在内的国内外著名音乐家将会演奏古典乐,爵士乐,世界音乐和流行音乐。绝大多数的音乐会将在易北爱乐音乐厅举办。

易北爱乐音乐厅——节日的焦点

国际音乐节最初每两年举办一次,但现在每年举办一次。自2018年以来,大多数音乐会都在易北爱乐音乐厅的两个主厅举办,去年吸引了78,000名观众,创下了记录。易北爱乐音乐厅今年将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并承担52场音乐会中的44场。

重点与亮点

由Kent Nagano的爱乐乐团将于周六在易北爱乐音乐厅大礼堂举行开幕音乐会。 第一周的主要演出有:Krystian Zimerman和Pierre-Laurent Aimard的钢琴独奏会,Derya Yıldırım和Ensemble Resonanz的新汉萨东方歌曲节目,Jason Moran 的“美国黑人移民”大型爵士乐演出以及由Sasha Waltz编排的舞蹈。

曾在汉堡音乐与戏剧学院任教16年的匈牙利裔奥地利人György Ligeti (1923 – 2006)是一位著名的作曲家。他所创作的唯一一部歌剧《大恐怖》将上演三场,这也会是此次节日的亮点之一。

文章来源及其他信息:

www.musikfest-hamburg.de

www.elbphilharmonie.d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