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Stara Planina Fest“巴尔干民间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8-04-27 17:10:04来源:www.velikoturnovo.info

【导语】:Stara Planina Fest“巴尔干民间艺术节”2018是在在音乐盛宴“欧洲民俗”的基础上举办的电视音乐节。在欧洲民俗节日协会的支持下,“欧洲民俗”音乐节在全年在不同的欧洲城市和国家举办,简称EAFF。

Stara Planina Fest“巴尔干民间艺术节”2018是在在音乐盛宴“欧洲民俗”的基础上举办的电视音乐节。在欧洲民俗节日协会的支持下,“欧洲民俗”音乐节在全年在不同的欧洲城市和国家举办,简称EAFF。

音乐盛宴“欧洲民俗”包括五个音乐节。其主题活动是欧洲传统民俗艺术节,即保加利亚的Stara Planina Fest“巴尔干民间艺术节”。

每年有9000到15000名音乐家,歌手和舞蹈演员参与其中。

在大特尔诺沃举办的Stara Planina Fest“巴尔干民间艺术节”同时举办民俗艺术节“欧洲民俗”全国锦标赛。Stara Planina Fest“巴尔干民间艺术节”的参与者可以申请参加全国民俗艺术节“欧洲民间艺术锦标赛”。国家民俗艺术节“欧洲民间艺术锦标赛”的奖项在锦标赛规定中有明确表示。

图片来源:保加利亚旅游局

音乐盛宴“欧洲民俗”的典型特点是所有的表演都运用专业的音频和电视技术录制,其中最优质的节目将在在保加利亚的20多台有线电视机上用卫星电视“T.TV.I ,“罗迪纳电视”和“英雄电视”,以及世界互联网电视“EuroFolkTV”在tv.eurofolk.com上播出。所有这些活动都实现了音乐盛宴“欧洲民俗”的主要目的 -通过大众媒体来普及传统民间艺术。

图片来源:保加利亚旅游局

大特尔诺沃:通常被称为“沙皇之城”,大特尔诺沃位于扬特拉河上,以保加利亚帝国的第二个历史都城而闻名,以其独特的建筑吸引了众多游客。这个城市的旧区位于三个山丘上,Tsarevets,Trapezitsa和Sveta Gora顺着扬特拉河矗立。Tsarevets是保加利亚帝王和主教的宫殿,这里有大教堂,以及一些围墙厚厚的行政办公厅和住宅大厦。Trapezitsa以其众多教堂而闻名,并作为贵族的故居所在。在中世纪,这个城市是欧洲主要的文化中心之一,并以塔尔诺沃艺术学校的建筑,特尔诺沃艺术学校的绘画和文学为名。

大特尔诺沃是保加利亚重要的行政,经济,教育和文化中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