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吃吃吃的德国圣诞

发布时间:2017-02-24 13:37:00来源:世界旅游城市杂志

【导语】:在欧洲,“圣诞市场”是圣诞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很多国家又被称作“德国市场”。原因其实很简单,圣诞市场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中世纪的德奥,当时的传统是,大家各自把好玩的、好吃的、好用的东西拿出来分享和 交换,慢慢地,人们习惯了于圣诞节前在圣诞市场购买越冬所需的各种食物和用品。

在欧洲,“圣诞市场”是圣诞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很多国家又被称作“德国市场”。原因其实很简单,圣诞市场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中世纪的德奥,当时的传统是,大家各自把好玩的、好吃的、好用的东西拿出来分享和交换,慢慢地,人们习惯了于圣诞节前在圣诞市场购买越冬所需的各种食物和用品。随着在其他国家的安营扎寨的德国移民越来越多,这个热闹又有趣的节日传统也普及世界各处。

众信旅游旗下开元周游(位于德国慕尼黑)圣诞节主题游产品现已全面上线。除了领略欧洲各城市别具特色的圣诞市场,在逛圣诞市集的同时,你还将看到巨型圣诞树,品尝热红酒、德式姜饼等美食。

德式热红酒

这是圣诞期间的应季饮品,以红酒为基底,再加上这个季节的应景香料调味,比如肉桂、香草、苜蓿、茴香、柑橘和糖等,并加热饮用。热乎乎的口感,可以驱寒,让你在逛户外集市时不会太冷,捧着杯子还能暖手。据统计,每个德国人在圣诞期间会喝掉半升德式热酒。

姜饼

德国姜饼是一种介乎于蛋糕与饼干之间的小吃,原料含有大量的蜂蜜,同时亦加有胡椒粒,甜辣的口味非常独特,其中以“纽伦堡姜饼”最负盛名。而现在很多姜饼都经过改良,外面裹上一层巧克力或白糖浆,同时也加入杏仁、核桃或榛子等,令口感更加丰富。

裹糖苹果

据说,这种小吃存在了两千年以上,源自古埃及。人们将棕榈花汁做成糖浆,然后涂在无花果和枣椰上,供法老们享受。现在,你在德国圣诞集市上就可以吃到被蜜糖包裹的苹果。

众信旅游推荐:

产品名称:德国圣诞市场+北欧风情

行程时间:2016年12月27日—1月3日

行程概要:柏林—汉堡—哥本哈根—赫尔辛堡—斯德哥尔摩—赫尔辛基(夜宿游轮)—奥斯陆哥德堡—汉堡

旅途看点:城市风光深度游览;圣诞集市游玩,感受美丽的圣诞夜市

落地参团价853欧元/人,详情可登录http://www.kaytrip.com/查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