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女人的狂欢 迪拜夏日购物节

发布时间:2016-06-16 17:47:47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在国内购物已经无法满足你了? 夏季伊始飞往迪拜参加夏日购物狂欢节,感受一下与世界各国土豪一起买买买的乐趣吧……

在国内购物已经无法满足你了? 夏季伊始飞往迪拜参加夏日购物狂欢节,感受一下与世界各国土豪一起买买买的乐趣吧! 迪拜是“沙漠之都”和“购物天堂”,也是中东地区的贸易中心和旅游胜地。作为免税港,迪拜租金和人工都便宜很多。成本的优势使迪拜成了世界顶尖的免税购物天堂。

“夏日购物节”,时间一般在迪拜的6月初至7月中旬,炎热的夏季,当游览自然的风光的兴致锐减时,大型购物中心无疑将会成为游览迪拜的首选场所。

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

作为全球规模首屈一指的商场,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 无所不包,坐拥奥运会规格的滑冰场和迪拜水族馆和水下动物园(DubaiAquarium & Underwater Zoo) 等设施,人人在此都能得偿所愿。在同一片巨大的屋檐下,这里入驻了1000余家零售商,既有高街潮人最爱的时尚品牌 Topshop 和飒拉 (Zara) ,也有如布鲁明戴尔百货 (Bloomingdale’s 和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 等高级百货公司。时尚大道 (Fashion Avenue) 汇聚全球各大奢侈品牌,这是商场的高级设计师品牌专区,包括香奈儿、Lanvin 和艾丽萨博 (Elie Saab) ,附近的磊沃鞋城 (Level Shoe District) 则被Christian Louboutin、芬迪和迪奥等品牌占据。

地址:金融中心路 (Financial Centre Road),迪拜市中心 (Downtown Dubai)

电话:800 38224 6255

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

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 新近开辟的购物专区全新开张,入驻商家包括苹果商店、广受欢迎的中式点心店鼎泰丰、潮人咖啡馆 Common Grounds 和众多奢侈品专卖店。这里坐落着迪拜滑雪场(Ski Dubai)、神奇星球(Magic Planet) 儿童室内娱乐中心,以及举行本地和国际音乐和戏剧演出的迪拜社区戏剧艺术中心(Dubai Community Theatre and Art Centre),时刻都有新鲜乐趣在上演。新近入驻的主打商店包括 Harvey Nichols 百货、玛莎百货和 Debenhams 百货,以及超级时髦新奇的 Fashion Dome 和 VOX 影城,让您不枉此行,度过难忘的一天。

地址:Al Barsha-1

电话:+971 4 409 9000

Mercato 商场

Mercato 商场 还原了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小镇的景象和氛围。置身于此,购物者既可在 Laura Ashley 和 Jack Wills 等国际奢侈品牌店挑选心仪商品,也可在众多面包店中驻足,在深受当地人喜爱的 Cakery Epicerie by Stephane Glacier 吃点东西提提神,也可以光顾Alison Nelson 的巧克力吧,大快朵颐全城奶味最为浓郁的热巧克力。

地址:卓美亚海滩路 (Jumeirah Beach Road)

电话:+971 4 409 9000

迪拜特色商品推荐:

波斯地毯

波斯地毯在制作上非常考究,制作地毯时既要考虑地毯的美观,也要保证地毯的耐用,所以波斯地毯小有名气。波斯地毯充满着异域的风情,实在不失为装饰家居上等装饰品。

香氛

在阿拉伯人的居室中,世代奉行着亘续不断地焚烧熏香的习俗。檀香木香水还代表着主人对远道而来宾客衷心的欢迎,尤其是女宾光临或出行之际,都会在香味燃放器前稍稍伫立,用罩在衣服外层的斗篷轻轻撩拨烟雾,让香气遍布全身。

阿拉伯银铜制品

阿拉伯的银铜制品很显贵气,而且样式有很多种,包括阿拉伯式的匕首、中东样式的茶壶、波斯风情的刀剑等等,有些银铜制品的上面还镶嵌了绚丽夺目的宝石。虽说这些工艺品的价钱不便宜,但还是物有所值的,可以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亲人和好朋友,很是特别、不显俗气。

珠宝首饰

珠宝首饰,无论作为保值增值的收藏,还是作为婚嫁珠宝、日常佩戴,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和魅力。在土豪之国阿联酋,当然少不了珠宝的点缀,这里的品牌珠宝并不少,但是品牌珠宝一般按件算钱,并不按照克数,因为有设计师本身的品牌费用在内。如果想要便宜,则可以去黄金市场逛逛。

迪拜全境有着96家商场,在这里找到完美的衣服、精致的西装和新奇的纪念品实在轻而易举。是不是忍不住要去疯狂一把?来,我带着你,你带着钱,我们一起出发吧!

Tips:

气候:迪拜属于亚热带干燥气候,阳光充沛,晴朗蔚蓝的天空全年可见。降雨量少且多集中在冬季。冬天气温在10-30℃,夏天最高约48℃。

货币:当地货币单位为迪拉姆(Dhs),辅币为菲尔(fil),1迪拉姆等于100菲尔。迪拉姆在国际货币组织中具有特别提领权。具体汇率请以当日银行公布的汇率为准。汇率查询:http://qq.ip138.com/hl.asp

摄影:在公共场所摄影必须谨慎。在公众地方公开拍摄阿拉伯妇女是不敬的,在任何时间都必须避免。而拍摄男性,在拍照前取得允许也是十分必要的礼节。另外,拍摄政府机构及军事装置也是不允许的。

衣着:迪拜全年大多时候都可穿着夏季轻便服饰。但逢冬季可能需要毛衣和外套,尤其在夜间。由于迪拜全年阳光充沛,优质的太阳眼镜是游客的必备之物。戴眼镜的游客则应考虑采用彩色镜片;帽子或其他头部防护措施也是必要的。一年四季都必须避免穿着可能被认为不适当的或太过暴露的衣服,以免冒犯当地居民。

(图文来源:网络整合)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