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都市圈最受欢迎的一日游目的地Top10

发布时间:2019-08-12 10:15:26来源:汉堡联络处

【导语】:在汉堡都市圈你总能找到值得一游的地方!汉堡周边有许多绝妙的旅游景点,以及体育、文化和休闲类的活动。往返也很便捷,短至几分钟,长至个把小时就能到达北海或是波罗的海、深海岛屿赫尔戈兰岛、道路崎岖的小城和其他有特色的地方。

在汉堡都市圈你总能找到值得一游的地方!汉堡周边有许多绝妙的旅游景点,以及体育、文化和休闲类的活动。往返也很便捷,短至几分钟,长至个把小时就能到达北海或是波罗的海、深海岛屿赫尔戈兰岛、道路崎岖的小城和其他有特色的地方。即使是去丹麦、梅前州、下萨克森州、吕贝克、基尔、不莱梅和汉诺威也只需几个小时。这里,我们向您罗列一些汉堡都市圈一日游的建议!

阿尔特兰区

乘船或者轻轨就能到达阿尔特兰区的果园,这里是全欧洲最大的封闭式水果种植区,紧邻汉堡。新鲜采摘的水果、茅草屋、博物馆、教堂、阿尔特兰标志性的拱门、广阔的堤防景观、风景如画的小城——布克斯特胡德,约克和施塔德,欢迎你前去探索。当地的窄轨小火车能带你从独特的视角领略阿尔特兰区的魅力。

交通:乘坐轻轨S3可直达Buxtehude Station布克斯特胡德站。

赫尔戈兰岛与赫尔戈兰岛双体船

美丽的赫尔戈兰岛也不远,距离汉堡大约150公里,是德国唯一的深海岛屿。你可以在陡峭的海岸观赏风光、享受清新的北海微风,探索岛上多样的特色。从汉堡出发乘坐赫尔戈兰岛双体船也是一番别样的体验!

交通:在汉堡码头栈桥,乘坐KAT(Helgoland-Katamaran)在赫尔戈兰岛站下船。整个航程约3.5小时。

北海浅滩

北海浅滩沿着荷兰,德国和丹麦的海岸绵延500多公里。德国至荷兰部分占地近10,000平方公里,在2011年6月被评为世界遗产,可以与其他著名的自然景观如大峡谷和大堡礁相提并论。

交通:先在汉堡火车站乘坐RE5前往Cuxhaven库克斯港站,再前往汉堡北海浅滩国家公园(Nationalpark Hamburgisches Wattenmeer)。

诺伊韦克岛

汉堡以西约100公里,靠近易北河通往北海浅滩的入海口处,有一座近三平方公里的小型岛屿诺伊韦克岛。 在行政设置上,该岛屿属于与之同名的汉堡诺伊韦克区。岛屿以农业和旅游业作为主要收入来源。游客们喜欢到这座岛上享受安宁的生活,在海风中散步并欣赏美丽的海景。岛上有五间小饭店,一家旧杂货铺。名为“Bernstein之家”的展览和诺伊韦克国家公园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交通:在北海浅滩受潮汐影响,露出泥滩时,可步行或乘坐马车前往诺伊韦克岛。

库克斯港市

库克斯港市位于汉堡以西100多公里处的北海沿岸。一个名为 “旧爱”的观景台特别受游客们青睐,在那里可以欣赏到Weltschifffahrtsweg之路的广阔景观。你也可以在毗邻的北海浅滩上闲逛,探索这一世界文化遗产边上的生态魅力。

地址:在汉堡火车站乘坐RE5前往Cuxhaven库克斯港站。

吕贝克

霍尔斯滕门、《布登波洛克家族》(托马斯·曼的小说)和Niederegger牌的杏仁巧克力可谓是汉萨城吕贝克市的招牌。吕贝克距离汉堡约60公里。该城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同时也是一个富商聚集地,文化中心和现代大学城。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特拉弗明德就位于城外,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这里遍布游泳爱好者们。

交通:可乘坐短途火车前往吕贝克。

吕讷堡

再向南边一段距离,就会来到中世纪城市吕讷堡:古老的小巷和房屋,历史悠久的市政厅和“Stintmarkt”集市以及风景如画的老城区,在那儿你可以深入了解德国北部文化的根源和盐贸易的历史。此外,你可以去到著名电视剧“红玫瑰”的拍摄地,运气好的话,甚至可以亲临拍摄现场。

交通:从汉堡可乘坐短途列车前往吕讷堡火车站。

吕讷堡石楠草原和吕讷堡草原

吕讷堡石楠草原和周边安宁的村庄是玩滚木球游戏和徒步的好去处。那边还有许多其他景点,比如索尔陶草原公园和比斯平根滑雪场,非常适合一家三口共同游玩。骑自行车、帆船、划独木舟和徒步旅行这些活动更适合在下萨克森州北部的吕讷堡草原进行。

交通:从汉堡可乘坐短途列车前往吕讷堡火车站,从吕讷堡前往石楠草原还需40分钟车程。

施塔德

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拥有超过一千年的历史:它坐落于易北河沿岸,距离汉堡仅40公里,非常适合一日游。你可以通过游览古老的教堂和在那儿探索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及其古老的教堂和施塔德斜塔,来了解这一历史城市的魅力。你还可以了解更多关于汉萨同盟的悠久历史,欣赏易北河全景或从这里开始你的古老乡村之旅。

交通:从汉堡乘坐RE5(库克斯港方向),在施塔德站下车。

叙尔特岛

“更浓的海味”:叙尔特岛,沙滩和阳光,牡蛎和派对。这座被称为“专属于汉堡人的岛” 距离汉堡约220公里,乘火车,轮船或飞机可轻松抵达。你可以沿着梦幻海滩漫步,观赏独特的自然景观,或光着脚在海滩派对上跳舞。

交通:可从Hamburg Altona站乘坐短途列车前往叙尔特岛,方向:Westerland(Sylt),火车车程2小时48分钟。也可乘坐飞机直飞叙尔特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