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一路向北 邂逅独立开放的北海道

发布时间:2019-07-16 09:17:47来源:凤凰网旅游

【导语】:这些勇敢地跨越了津轻海峡的新移民,经受住了漫长严寒、崎岖地貌以及各种猛兽的考验,也由此奠定了北海道精神的基调:独立、开放、热爱冒险。因此,北海道也常被形容为“日本版的美国西部”。

7月炎夏,你是畅想着海岛边悠闲的度假生活,还是计划着郊野释放激情的户外挑战?这个7月,我们想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目的地推荐给你——日本北海道。也许你已经不止一次在这里度过浪漫的雪季:在札幌的白色恋人工厂里尝一口巧克力的香甜,在小樽的坂道上寻觅《情书》里的清新,在函馆的温泉酒店泡汤观景,或是在星野度假村的粉雪上自由漂移……

除此之外呢?你究竟看过多少北海道的隐秘风情?是否曾在僻静原始的道东野游火山湖?邂逅一群热烈拥抱生活的北海道人?住进现实世界里的“天空之城”?盛夏的时候选择素来以雪景著称的北海道其实会有更多惊喜!今天,凤凰网旅游特约作者hytomi一路向北,与北海道原住民近距离接触,在曾经的死刑犯流放地独居手作草屋,以原始的方式取暖生活,探索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北海道。

来到北海道,对于注重效率的游客来说,偏僻的道东绝不是理想的目的地。不过,得感谢交通不便和旅游业的漫不经心,使道东的自然遗产免于雕琢。

道东指北海道的东部,是日本本土最东端的陆地,游客大多集中在道央和道南地区。

可追溯到上古时期的湿原、已形成数万年的火山湖、幽深的冷杉原始森林……在这里,你不必再费尽周章地寻找“真实”,因为遍地皆是。

但若仅仅是美景,未免单薄。景致终究只是一副躯干,不足以吸引旅人不远千里来此探险。比风光更精彩的,是在这日本最清冷的东部大陆尽头,有一群热烈生活着的人,他们给这里注入了鲜活的血肉与灵魂,使北海道精神逐渐清晰和丰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