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刷过《釜山行》 十一就去釜山赏秋色吃海鲜

发布时间:2016-09-27 17:25:55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导语】:随意地坐上去观望远方墨色的海景,身后刺眼的白炽灯光齐刷刷的照射着这里,这是黑夜与光亮交织而成的海云台,这是喧闹尘世与清静的融合。

最近一部韩国电影《釜山行》大热啊,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了吧!虽然电影中釜山城市的镜头不是很多,但就这个名字已经勾起了大家对釜山浓浓的兴趣啦,正好十一假期快到,首尔已经去过了,不如就去釜山玩玩吧!看看秋叶,吃吃海鲜,还是很惬意的。

电影《釜山行》剧照 图片来源网络

釜山的景点大致分为内陆观光和海岸观光两部分。内陆观光主要指釜山区域内的历史遗址、宗教寺庙、公园、博物馆等人文景观。

但釜山最具地域特色最为吸引人的还是海岸观光,海岸观光主要包括海水浴场、周围离岛、海岸公园等海滨风光。

作为大韩八景之一的海云台在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悠久的历史背景的基础上,周边又建设了海云台温泉、冬柏岛、五六岛、看月路、青沙浦(生鱼片店)、奥林匹克公园、快艇赛场等设施,形成一个立体的观光链。当夜幕降临之时,在釜山温馨的黄色灯光之下,海滩显得更为幽静。随意的坐上去观望远方墨色的海景,身后刺眼的白炽灯光齐刷刷的照射着这里,这是黑夜与光亮交织而成的海云台,这是喧闹尘世与清静的融合。

海云台

 

甘川洞文化艺术村

韩国釜山的甘川文化村庄素有“釜山的圣托里尼”之称,该村庄以拥有独特的风景和文化著称。韩国釜山的甘川文化村 曾经是破落的贫民区,后来在釜山“胡同艺术工程”的推动下,成为知名的文化景点。这里的房屋建设前后互不遮挡,将具有异域风情的阶梯式村庄原型完好地保存下来。房屋墙壁上的各色水彩和壁画使这里成为了文艺小清新的代名词,满村的彩绘出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之手,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拍照。

釜山广安大桥

广安大桥不仅仅只是一座桥,白天可以欣赏周边美丽风光,感受它的雄伟壮观,到了晚上到处都充满了浪漫和休憩的夜景,又是另一番景观。并且广安大桥连接着周边旅游景点,深受釜山市民和来釜山的观光游客们的喜爱。韩国最早的具有艺术造型美的景观照明也是广安大桥的另一大魅力之处,由最先进的照明系统组装的各种灯,分星期,分季节的会照射出灿烂多彩的灯光,演绎了一幕幕色彩缤纷的世界,是釜山的又一大新作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