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这个春天去哪耍?2016成都暖春游玩乐全攻略

这个春天去哪耍?2016成都暖春游玩乐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6-03-08 11:23:57

【导语】:春风渐暖,小草绿了,花儿开了,鸟儿叫了…成都的春天就是这样美不胜收。亲,你何不在阳光灿烂的周末,放下手机、放下游戏、放下电视剧、放下麻将……陪着孩子爱人父母一起出去走走,好好感受一下春天的生机和温暖!

春风渐暖,小草绿了,花儿开了,鸟儿叫了…成都的春天就是这样美不胜收。亲,你何不在阳光灿烂的周末,放下手机、放下游戏、放下电视剧、放下麻将……陪着孩子爱人父母一起出去走走,好好感受一下春天的生机和温暖!

郁金香——新津花舞人间

3月,新津花舞人间数百万荷兰郁金香、冰岛虞美人、中国杜鹃花竞相开放,白的、橙的、红的、黄的、粉的、紫的……花开遍野,争奇斗艳!

交通路线:成雅高速至新津南(邓双)出口下,按交通指示牌前行到达花舞人间

桃花——龙泉驿

现在的龙泉山“漫山遍野的桃树枝桠交错、骨朵饱含,一副跃跃欲放的架势。”缤纷的花朵,如织的游人,“中国桃花第一节”演绎了10年的桃园经典。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藏着浪漫的成都人对最浪漫生活萌的生活期许。

成都春天放风筝有很多好出去,市内各大公园都可以,西门就去双河公园,南门就去南湖,北门就去北湖,东门就去东湖。

骑行——温江绿道

对精力比较充沛的微友,就去绿道骑行吧。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挥洒汗水,一边沐浴春风,想想都很提劲……

推荐绿道:温江绿道

交通路线:

自驾:二环路龙舟路口向南-成龙路-农科院分叉口向左转-沙河大桥-老成渝路-三环路大观立交桥左转-成渝立交桥-龙泉;

班车:成仁公交站(公交218);五桂桥汽车站(公交223路);茶店子汽车站(班车);新南门汽车站(班车)

油菜花——金堂五凤古镇

3月,五凤古镇的油菜花洒满小丘,既不忧伤又也不缠绵。漫步田间,蝶恋蜂闹,花香四溢。站上山顶,远眺眼前这片金色的浪漫,你仿佛能听见油菜花开的旋律。

交通路线:

自驾:龙潭寺成金青快速通道,至金堂后,走淮口镇,再入去五凤溪古镇

班车:五桂桥有五凤的班车,也可在昭觉寺做班车到金堂再到五凤

樱花——崇州三郎镇樱花海

每年3月底至4月初这段时间,崇州三郎镇樱花次第开放,登高四望,百里山峦沟壑,铺锦叠彩,山岗上满眼芬芳,绚丽灿烂,蔚为壮观,是观赏樱花的最佳去处。

交通路线:

自驾:成都——成温邛高速——崇州市——三郎

班车:茶店子车站有到崇州的班车,到达后包车或专车前往

放风筝——成都各大公园

阳春三月,除了踏青赏花,放风筝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特别适合和孩子一起玩,即拉近和孩子的距离又锻炼身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