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上海游玩攻略神助攻 让您完美观展

上海游玩攻略神助攻 让您完美观展

发布时间:2016-02-25 20:27:43来源: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微信公众号

【导语】:游玩篇静安别墅静安别墅是上海最大的新式里弄住宅群,别墅被保存的很好,有很浓郁的上海风情。一栋别墅可以住5、6户人家,房子很美。只是现

游玩篇

静安别墅

静安别墅是上海最大的新式里弄住宅群,别墅被保存的很好,有很浓郁的上海风情。

一栋别墅可以住5、6户人家,房子很美。只是现在已经不对游客开放了,只能在外面看看外观。

南京路步行街

上海的南京路是上海开埠后最早建立的一条商业街。它东起外滩、西迄延安西路,横跨静安、黄浦两区,全长5.5公里,以西藏中路为界分为东西两段。

现在是上海最顶级的商业街区。去上海必去的一个地方。

迪士尼旗舰店

这是全球最大零售面积的迪士尼商店,拥有860平方米的零售区域,以及占地 5000 平方米的户外主题广场。

店内有一座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神奇王国城堡,足有5.855 米高。画面奇妙而令人震撼。

田子坊

田子坊是里弄民居味道,弄堂里除了创意店铺和画廊、摄影展,最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咖啡馆。在闲散的下午,就着弄堂里的习习凉风,明媚的阳光铺在地上,空中满是慵懒的咖啡香味,真个是大有“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意境。

城隍庙

上海城隍庙坐落于上海市最为繁华最负盛名的豫园旅游景区,是上海地区重要的道教宫观,始建于明代永乐年间(1403-1424),距今已有近六百年的历史。

豫园

豫园位于上海市老城厢的东北部,北靠福佑路,东临安仁街,西南与上海老城隍庙毗邻[1] ,是江南古典园林,始建于明代嘉靖、万历年间,占地三十余亩。

豫园在1961年开始对公众开放,1982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外滩

外滩位于上海市中心黄浦区的黄浦江畔,即外黄浦滩,1844年(清道光廿四年)起这一带被划为英国租界,成为上海十里洋场的真实写照,也是旧上海租界区以及整个上海近代城市开始的起点。

思南公馆

思南公馆是上海市中心唯一一个以成片花园洋房的保留保护为宗旨的项目,坐拥51栋历史悠久的花园洋房,同时汇聚了独立式花园洋房、联立式花园洋房、带内院独立式花园洋房、联排式建筑、外廊式建筑、新式里弄、花园里弄、现代公寓等多种建筑样式 ,是上海近代居住类建筑的集中地。

这里的景色很漂亮,到处都是拍美照的地方,这个时候自拍杆就显得尤为重要,记得去我们展会现场领取自拍杆哦

美食篇

老盛兴汤包馆

小馄钝,6元一碗,很鲜还有蛋丝。重点是馄钝很多,一个人吃一碗加一个烧麦就很饱了。

美珍香

南京路步行街上的店,是卖猪肉干的。十里飘香,很好吃哦

南翔小笼

上海很多家门店,城隍庙那家永远排着长队,还有吴江路也有一家。这家的小笼包皮薄,汁多,来上海必吃的。

小林煎饼

这个是上海的老牌子了,哪儿都排队。有牛奶、巧克力、香草,根据时间段只供应一种味道,所以买到什么味道要看运气啦。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