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尔塔-瓦尔-迪-苏萨和希松山区的冬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14:37:57来源:都灵旅游局

【导语】:滑雪,谈笑,散步,吃饭,放松、熬夜……这些消遣活动,都可以在阿尔塔-瓦尔-迪-苏萨和希松地区的部分阿尔卑斯山找到:巴多内基亚,切萨纳-圣西卡里奥,克拉维耶尔,普拉杰拉托,萨乌斯达乌尔克斯和塞斯特雷等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特别设备。

滑雪,谈笑,散步,吃饭,放松、熬夜……这些消遣活动,都可以在阿尔塔-瓦尔-迪-苏萨和希松地区的部分阿尔卑斯山找到:巴多内基亚,切萨纳-圣西卡里奥,克拉维耶尔,普拉杰拉托,萨乌斯达乌尔克斯和塞斯特雷等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特别设备。

来源:都灵旅游局

对于那些喜欢滑降滑雪的人来说,上述这些地点是理想的滑雪胜地。薇雅莱蒂、巴多尼奇亚和普拉杰拉托有超过500公里晶莹的坡道、前卫的缆车、有序的造雪系统和一流的滑雪学校。

从第一场雪开始,越野滑雪的赛道就已经准备就绪。尤其瓦尔多西亚自然公园的普拉杰拉托滑道沿途,有着宁静又美丽的风景。

然而,山顶的乐趣更多。最刺激的是,山顶有五个雪地公园,这里有整个欧洲以及其他致力于自由式滑雪的区域里唯一一个拥有U字形滑道的地点。

来源:都灵旅游局

那么孩子们呢?整个区域针对儿童设置了配有专业教练的滑雪学校、“传送带”式升降机、雪地骑马、雪地排球、五人制足球、滑雪胎、游乐园、幼儿园和野餐区等活动和设施。

对于那些有特殊需要的人,他们可以找到高素质的员工来协助他们进行体育活动。这里为残疾人士提供了相关服务,让他们也可以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例如双人滑雪、单人滑雪、引导滑雪等。

一天结束后如何在山上放松?你可以在时尚精品店购物,享用美味的热可可,去健身中心,喝一杯开胃酒……然后在俱乐部或山间小屋里的神奇的气氛中,准备度过一个充实的夜晚。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活动:

滑雪世界杯又回到了塞斯特雷举办。与2016年一样,希尔会举行为期两天的女子比赛,当时比赛共吸引了两万名观众。你可以预约1月18日的大回转滑雪赛和19日新的平行大回转比赛,后者是首次亮相全球。

越野滑雪欧洲杯将在巴多尼奇亚举行。其中一个赛段将在这里进行。这是一个需要技术和肾上腺素的项目。在这个盛大的赛事期间,你可以看到滑出最美抛物线和跳得最高的运动员。这场比赛已确定会举办!比赛定于2020年3月5日到6日在梅勒泽特的25号赛道举行,终点位于切萨尔。

OPA /阿尔卑斯世界杯–欧洲杯于12月18日(星期六)举行。经典起跑技术动作:男子30公里,女子15公里;19日(星期日):个人自由滑雪技术,男子10公里,女子5公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