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多伦多旅游局面向中国市场推广“Let yourself in”旅游品牌

发布时间:2019-12-19 10:26:33来源:TTG China

【导语】:多伦多旅游局近日面向中国市场推广“Let yourself in”旅游品牌,透过进一步的近距离沟通,邀请中国游客到访感受与体验多伦多的魅力。

多伦多旅游局近日面向中国市场推广“Let yourself in”旅游品牌,透过进一步的近距离沟通,邀请中国游客到访感受与体验多伦多的魅力。

多伦多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郑春表示,目前,中国游客大多以多伦多为单一旅游目的地来游玩,许多旅客亦一并前往1.5小时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蒙特利尔、渥太华、艾德蒙顿、大西洋沿岸等,不过停留在多伦多的时间最长。为提升多伦多旅游品牌,多伦多旅游局在原先的“加拿大市中心”宣传基础之上,开始推广“Let yourself in”旅游品牌, “Let yourself in”的英文包含意义众多,因此,直接使用英文来宣传,不翻译成中文,宣传多伦多独特旅游魅力。

她并指出,多伦多是一个很好的会议与奖励旅游目的地,其声誉、地位、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中国市场提升迅猛,近年持续吸引许多中国大型会奖旅游团队到访,几百到六千人一团都有,且多为单一目的地,停留四至五晚,以奖励旅游团队居多,尤其是来自直销、保险、汽车、高科技等行业的客源。

作为飞行时间长达13小时的长程目的地,郑春认为,要争取中国客源,多伦多需聚焦于机场通关、航空公司运力、提升体验感等优势。交通运力上,北京、上海、广州、香港都有直飞航班,客人选择多,有加航、南航、海航、国泰等,相当便捷。

多伦多作为访客量最多的目的地,每年接待过夜游客多达1500万人次。多伦多目前拥有170多家酒店,超过36,000间客房,9000多家餐厅,8000公顷的公园、峡谷、山地、海滩和悬崖,以及125座博物馆、500个音乐场馆,还有有北美最大的有轨电车系统和最大的地下行人系统。每年有超过1,000个节庆活动,包括北美顶级的国际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当地四​​季分明,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和体验项目,过往人潮集中在四至十月,现在冬天前往的旅客和会奖团队数量也越来越多。

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John Tory)强调,作为加拿大中心都会,将致力于与联邦和省级政府合作,以确保多伦多进一步发展和加强旅游业,因为多伦多强大的游客经济对所有人都大有裨益。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