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在里加欢度夏日

发布时间:2019-09-10 14:15:11来源:www.liveriga.com

【导语】:不管你是在度假,还是只有一个小时的空闲时间,在拉脱维亚首都,一个炎热、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不管你是在度假,还是只有一个小时的空闲时间,在拉脱维亚首都,一个炎热、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骑脚踏车到ĶĪŠEZERS

每周都有各式各样的街头美食活动等待你的发现。在里加,有很多有趣的自行车旅行目的地。在Ķīšezers湖游泳之后,一个顺畅的自行车车道将引导你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到达Mežaparks湖。如果你在游泳前也慢跑一会儿,就可以说你参加了铁人三项。

灯塔

不一定非要去Kurzeme防波堤上漫步,也可以就跳上24路巴士或224面包车去往Mangaļsala。灯塔像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优雅的女人迎接你的到来。Mangalsala jetty是一个适合悠闲散步的地方,也可以躺在这里进行日光美黑。记住,在多风的天气里,刮到脸上的东西会有点湿哦。

停下来吃个美味的冰淇淋

不管你是急着从一个会议赶到另一个会议,还是下班回家,所走的每条路都是通向郁郁葱葱的里加公园。夏天里公园的主要“占领者”是谁?必然是一个冰淇淋小店。给自己来个冷饮,享受一下每天忙碌后的短暂休息。

平台上的午休时间

在午餐休息的时候,占领里加众多咖啡馆和餐馆中一个可爱的户外座位区。这些咖啡馆和餐馆大多提供一流的美食,并且价格实惠。你还可以前往帕格尔姆斯,在一棵茂盛的橡树下花750欧元吃一顿大餐,欣赏渡船如何在附近的运河里缓缓滑行。以这种方式度过午餐休息时间感觉就像一个迷你假期。

去冲浪老手MEŽAPARKS

每个当地人都知道,滑旱冰的最佳位置是穿过Mežaparks蜿蜒的松树长路。沥青是光滑的,没有汽车从中穿梭,租用设备的地方与几个售卖美味零食的售货亭在一起。

在LUCAVSALA野餐

在有鸟儿唧唧喳喳的叫声中野餐是夏季的标志性活动之一。卢卡夫萨拉,是位于多加瓦中部的一小块空地,设置有供野餐的木桌,这里是野餐的理想之地。卢卡夫萨拉的游泳区还配备了更衣室、儿童游乐场,甚至还有一个便携式图书馆。

在里加跳蚤市场淘旧货

里加跳蚤市场是Spikeri创意区内最神奇的地方之一,它可以给游客一个真正独特的购物体验,也是度过周末的绝佳方式。从古董设计项目到时尚达人的壁橱销售,这里是购物者和寻宝者的天堂。

冰咖啡

在城里过夏天最棒的事情是什么?几乎每个角落都可以喝到冰爽的冰拿铁。像里加库尔茨的许多其他咖啡馆一样,如果你自带咖啡杯,可以享受10%的折扣。让你拥有连续干杯的畅快!

远航

去Andrejsala,租一艘皮艇或跳上一块冲浪板,从不同的角度体验里加。滑过市中心蜿蜒的运河,或者穿越多加瓦河航行。想要有更多的独特之处,可以在晚上去欣赏河上的日落和点缀在运河上无数桥梁上的闪烁灯光。

热狗PĀRDAUGAVA

Daugava的左岸有着绿树环绕的宽阔弧线和鹅卵石铺就的小巷,夏天是探索它的好时机。在惊叹于童话般的圣三一东正教堂和Kalnciema街上的木制住宅后,在Kadagi Dog咖啡馆停留品尝拉脱维亚风味的热狗。小圆面包是新鲜出炉的,香肠有各种类型,从猪肉牛肉和鸡肉到纯素。你也可以选择鲱鱼或七鳃鳗的香肠。这家小咖啡馆坐落在绿树成荫的Nometnu街,每小时有一辆车通过,因此户外休息区特别诱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