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古北水镇浪漫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6-07-07 17:44:00来源:北京旅游网

【导语】:上午10点到达北京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无垠的香草田”、“安静的汤河水”、“茂密的金山林”构成了一副绝美独有的风景图画。

上午10点到达北京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无垠的香草田”、“安静的汤河水”、“茂密的金山林”构成了一副绝美独有的风景图画。零落于香草海边的海岸篷房,坐落于坡地上绿树丛中的坡地棚屋,依山傍水林荫掩映的香堤会所,设施齐全的中西餐厅,经典亲水与香草休闲体验项目,可以使您陪伴心爱的人,在柔风中穿过香草花田,让浓浓淡淡的馨香拍打着您的肌肤,享受一个美妙的“爱”之旅!

(图片来源:网络)

下午两点左右从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大约1小时到达古北水镇景区。古北水镇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北水镇,古朴、典雅、风景如画。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水镇内河道密布,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古建、民宅依水而建,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宛如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


(图片来源:网络)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到古北水镇,或许会有种误入江南的错觉。明清、民国风格的山地四合院透着北方古镇的威严大气,镇子里河道密布,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又不乏江南水乡的灵动气质。漫步观赏古镇内的宅院、酒坊、桥梁,品味古民居上精美的雕花,这份京郊水乡的闲适,足以让你回味无穷。日落后的古北水镇,又是与白天截然不同的景象。夜幕降临,古镇内精心规划的景观灯渐次亮起,水面上泛起粼粼波光,与空中的繁星遥相呼应。此时,你会发现水镇的冷峻中透着丝丝温馨,正是摄影爱好者们捕捉夜景的好时机。晚上八点可以返回京城,也可以在附近农家院住一晚,古北水镇内也设有高品质民宿供您选择。

交通线路:

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

公交: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或地铁2号线(内环)), 在东直门站下车乘坐980快,在密云西大桥站下车乘坐密51路, 在汤河村站下车

自驾:1)沿G101行驶9.3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X0142)沿X014行驶2.4公里,左前方转弯3) 行驶220米,过右侧的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密云古北水镇

公交:由东直门乘坐980路, 在密云西大桥站下车,换乘密37路(或密51路, 密50路), 在司马台村站下车,步行至古北水镇即可。

自驾:沿京承高速公路行驶460米,在涝洼桥从司马台长城出口离开稍向右转上匝道,沿匝道行驶500米,右转;行驶70米,左转进入马北路;沿马北路行驶1.9公里,右后方转弯,行驶20米,到达终点。

旅行小贴士:

1、购票、检票、候车、候船、参观等场所客流繁忙时,请有序排队进入或参观;

2、度假区内河道密布、水深危险,上山步道坡大路陡,台阶较多且高低不平,请注意游览安全,保管好随身物品,未成年人、老年人必须有专人监护并保持随时照顾;

3、所有人士之手提包、包裹及其他物品,如度假区安保人员认为需要检查,请予配合;检查场所可能是入口处及本度假区任何我们认为适当的其他地点。

4.古北水镇度假区内建筑多为砖木结构,请注意防火,吸烟须在指定区域。

5.所有废弃物请分类丢弃在垃圾箱或指定地点。

6.在河道游泳、垂钓、滑冰,在水边嬉戏、打闹及其它未经许可的水上活动。

7.未经许可之游行或演说、公众集会;张贴派发印刷品或其它宣传品;未经许可展示旗帜、横幅或徽号。

8.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破坏设施及其它任何有害文物保护及设施运作的行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