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儿童节,北京孩子不可错过的十个餐厅

发布时间:2016-05-31 13:54:21来源:周末去哪玩北京站微信公众号

【导语】:六一儿童节要到啦!孩子们是不是早就跃跃欲试,想去那儿玩,去那儿逛,去那儿吃。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儿童特色餐厅 满足孩子一天的逛吃~逛吃~

云雾餐厅

挑食理由:原来云雾私房菜是一家《植物大战僵尸》主题餐厅,无论是摆设还是装饰甚至靠垫全是植物大战僵尸主题LOGO,一道道菜品更是妙趣横生,绝对是走心佳肴,“疯狂种植物,激情打僵尸”,如今带着熊孩子一起感受他爹他妈当年的雄风,是个不错的选择哦。位置嘛,藏在神路街三层,不太容易找到,找不到就给老板打电话,态度超级好的呦!

地址:朝阳区神路街39号三层106室

电话: 010-85693731

人均:88元

School's out 酷乐派儿童主题餐厅

挑食理由:整个餐厅以嫩粉色和小清新蓝色为主色调,温馨而梦幻,很童话,灰姑娘的南瓜车,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的画面墙,爱读书小童鞋的图书阅览区、还有和儿童游乐区域,兼顾了餐饮、教育和游乐三大功能。

地址:朝阳区日坛路1号 日坛宾馆2层

人均:155元

Zoo Coffee

挑食理由:一进门仿若进入了热带雨林,散步的长颈鹿,啃竹子的大熊猫,仿若身在雨林之中,除了点餐用餐区还陈列了好多售卖的周边产品,正版玩具毛茸茸的都超级可爱,爱布偶的童鞋一定不能错过,吃着甜点,抱着布偶,这个六一一定是你最幸福的六一。

地址:店太多,还是自己查吧

人均:39-70元

小山日本料理

挑食理由:地地道道的日式风格,榻榻米上拖掉鞋子吃饭,店内还陈设着东瀛风情浓厚的日本将军甲、梯柜、挂品等等,还有盛菜的容器、酒器到调味瓶、餐垫等小用具都是老板精心从日本和意大利挑选进口进来的。最最重要的是老板在店内摆放着多款从日本带来的经典卡通人物模型,喜欢动漫的小朋友还不来这里坐坐?据说食品也很美味哦~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太古里北区B1楼NLG16-17B号

人均:215元

Hello Kitty 主题小火锅

挑食理由:满眼粉嫩,大到门面、洗手间、玩偶摆设,小到食品样式、纸巾都融入了HelloKitty的文化,绝对是小公举们的最爱,带着熊孩子去的时候,也勾起了妈妈们的童年回忆,老板还很用心的将肉肉摆成了心形图案,分分钟秒杀少女心。

地址:海淀区紫竹桥紫竹院路98号化工大学院内

人均:29-59元

哆啦A梦主题餐厅

挑食理由:一直最想要的就是多啦A梦的百宝袋,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来到这里,几乎是无可自拔的拿出手机开启自拍模式,哼起那首熟悉的歌曲:人人期望可达到,我的快乐比天高……六一带着娃来这晒,说不定可以在朋友圈里圈到不少粉哦。

地址:朝阳北路北京朝阳大悦城7层

人均:70-90元

美颂咖啡

挑食理由:餐厅一二楼楼梯间有一面“童画墙”,店家可以提供彩笔,让来这里用餐的客人在上面填颜色。整面墙很高,看看上面,最靠上的地方已经有几处被填上了色,我们还纳闷是怎么画上去了,后来问了店家才知道,原来他们这里还提供梯子,客人想画上面的话,可以架着梯子爬上去画,嘿,有点儿意思啊!粑粑麻麻还可以带孩子体验亲子厨房,享受烹饪的乐趣。

地址:朝阳区安慧北里322号(近北辰购物中心)

人均:50-70

The Rug

挑食理由:享受节日的美好时光,既能提供美食又能提供舒适环境的TheRug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老板贴心地为孩子们提供了儿童活动区和儿童餐,孩子们填饱了肚子就可以自己玩耍了,完全不耽误粑粑麻麻难得属于自己的片刻宁静,看看书,聊聊天,生活如此美好!

地址:朝阳公园南路丽水嘉园4号楼1层

人均:150-180元

MOKA Bros

挑食理由:MokaBros是一家美式休闲风格餐厅。虽然没有为儿童辟出活动区,但餐厅专门为0—8岁的儿童设计了四款不用颜色的纸质餐垫,上面印有由六款能量主食和四款能量饮料构成的儿童餐菜单,小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搭配出心仪的组合,老板还更贴心的为儿童准备了安全无毒的蜡笔,任他们在餐垫背面图画。

地址:朝阳公园南路丽水嘉园4号楼1层

人均:150-180元

胡同四十四号厨房

挑食理由:胡同四十四号厨房,是一个古香古色的地方,但又是一个特别适合带孩子去的地方。因为这儿不但有专门为孩子准备的菜谱,还有一个大厅,是专门供孩子玩乐的,尤其当你在享受美食时,会有专门的服务员在大厅里帮你看着孩子,那种解脱啊!你既可以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也可以享受悠闲的个人时光,两种滋味,都是幸福。

地址:后海,德胜门都有店哦

人均:110-150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