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适合学前儿童的全家游线路

适合学前儿童的全家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6-02-29 10:31:58来源:WTCF

【导语】:在法尼尔厅市场(Faneuil Hall Marketplace)吃了早饭就开始一天的旅程吧,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穿过绿林荫道(Greenway)走上一小段,就到了

在法尼尔厅市场(Faneuil Hall Marketplace)吃了早饭就开始一天的旅程吧,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

穿过绿林荫道(Greenway)走上一小段,就到了新英格兰水族馆(New England Aquarium),那里有海豹和海狮展览,还有鲨鱼和鳐鱼触摸水槽(Shark and Ray Touch Tank)。

午餐可选择Joe’s American Bar and Grill,距离法尼尔厅市场仅几步之遥,在水上享用别有一番风趣,Joe’s的美食适合每位家庭成员,从中还能欣赏到古老的波士顿和海港区的如画景致。孩子和家长会感到非常高兴!

下午,您可以和孩子一起游览儿童博物馆,这里鼓励“体验式学习”。里面的展品专为儿童及家长设计,其中很多侧重于科学、文化、环保意识、健康、艺术等领域。这让其更加趣味十足。

或者,参加由波士顿鸭子船(Boston Duck Tours)公司组织的游览,搭乘一艘“鸭子”船——可在水中陆上行走的二战风格两栖运输船,感受一场城市历史之旅。您将巡游所有让波士顿成为自由发源地和一流城市的地方。在您觉得已经游览完所有这些地方后,ConDUCKtor会将“鸭子”船驶入查尔斯河,去欣赏波士顿和剑桥的迤逦风光。

Legal Sea Foods为海鲜餐厅树立了标准,这家餐厅供应的海鲜最新鲜、最优质,还有种类繁多的葡萄酒,服务品质极高。在您游览波士顿时,一定要去Legal Sea Foods,他们的蛤蜊浓汤绝对首屈一指。

晚餐后,可乘坐波士顿港湾邮轮公司的(Boston Harbor Cruises)暮色游轮(Sunset Cruise)!游轮的90分钟讲解,会向您全面的介绍波士顿港的历史、景点和传说,还能亲身去现场见证宪法号的传统日落仪式:放炮、降旗,这些都预示着一天的结束。

在度过漫长而充实的一天后,晚上可住在长码头万豪酒店( Marriot Long Wharf)。酒店里能够看到美丽的海滨景色,其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距离法纳尔大厅仅几步之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