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12种巴黎城市主题游

12种巴黎城市主题游

发布时间:2016-02-29 10:26:57来源:WTCF

【导语】:欣赏最著名的古迹,徜徉于塞纳河码头,游览巴黎最负盛名的中心地区,漫步于巴黎最特别,最流行,时尚和另具一格的地方,一场城市美食的饕餮


欣赏最著名的古迹,徜徉于塞纳河码头,游览巴黎最负盛名的中心地区,漫步于巴黎最特别,最流行,时尚和另具一格的地方,一场城市美食的饕餮盛宴!

神秘巴黎罗浮宫(Louvre)、协和广场(Concorde)、蒙田大道(Avenue Montaigne)、杜伊勒里花园(Tuileries gardens)、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香榭丽舍大街(Champs-Elysées) -游览神秘而又魅力无限的巴黎。

不朽的巴黎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特罗卡德罗(Trocadéro)、荣军院(Invalides)、凯布朗利博物馆(Musée du Quai Branly)、战神广场(Champ-de-Mars)、亚历山大三世桥(Pont Alexandre III)-欣赏巴黎宏伟壮丽的风景。

巴黎塞纳河码头区、岛屿、左岸、右岸-沿着塞纳河游览巴黎。

巴黎田园之景蒙马特高地(Butte Montmartre)、圣心堂(Sacré-Coeur)、皮加勒区(Pigalle)、巴蒂诺勒区(Batignolles)-欣赏风景如画的巴黎美景。

永恒巴黎巴黎圣母院(Notre-Dame de Paris)、西岱岛(Ile de la Cité)、圣路易岛(Ile Saint-Louis)、拉丁区(Latin Quarter)-探索历史上巴黎的中心。

时尚巴黎孚日广场(Place des Vosges)、蓬皮杜中心(Centre Pompidou)、巴黎市政厅(Hôtel-de-Ville de Paris)、毕加索博物馆(Musée Picasso)、玛莱区(Marais)-欣赏融合了最新创意潮流的历史和当代艺术。

大家的巴黎共和国广场(Place de la République)、拉雪兹神父公墓(Cemetery of Père-Lachaise)、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巴黎城市规划与建设展览馆(Pavillon de l'Arsenal)- 见识一个融合了不同文化的时尚之都,活力之城。

艺术家云集的巴黎法兰西学术院(Académie Française)、奥德翁剧院(Théâtre de l’Odéon)、美术学校(Beaux-Arts)、奥赛博物馆(Musée d’Orsay)-这是一个艺术家聚集,充满着艺术气息的巴黎。

巴黎大都市美丽城(Belleville)、比利牛斯区(Pyrénées)、维莱特公园(La Villette)、肖蒙高地公园(Les Buttes-Chaumont)、梅尼蒙当区(Ménilmontant)、塞纳·圣但尼省(la Seine Saint-Denis)-现代大都市式的巴黎城。

雅致巴黎越过夏乐宫Chaillot,就可以看到巴黎的时尚街区,Passy和La Muette,它们在雅致中不乏奢华魅力。

魅力巴黎巴黎歌剧院(Opera House)、巴黎皇家宫殿(Palais-Royal)、马德莱娜教堂(Madeleine)、巴黎林荫大道和香舍(Belle Epoque)。

待探索的巴黎文森城堡(Château de Vincennes)、艺术高架桥(Viaduc des Arts)、贝西村(Bercy Village)-探索未知的巴黎,如同从未到过这里一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