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罗马-艺术之旅】踏上赫本的足迹 罗马假日四日游

【罗马-艺术之旅】踏上赫本的足迹 罗马假日四日游

发布时间:2016-02-25 14:19:19来源:WTCF

【导语】:阳光下,奥黛丽?赫本——美丽高贵却不失可爱的绝世佳人在罗马游玩,这一幕相信给很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对那片古色古香充满积淀的古城充满

阳光下,奥黛丽?赫本——美丽高贵却不失可爱的绝世佳人在罗马游玩,这一幕相信给很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对那片古色古香充满积淀的古城充满向往。今天就来到罗马,踏上赫本的足迹,实现这个愿望。

四日艺术之旅

罗马是建筑、艺术、绘画之都,悠久古老而精美的古城是摄影艺术者最理想的拍摄地点。宏伟的广场上精美的雕塑在熠熠生辉,庄严的教堂内绚丽的宗教绘画让人着迷,独特的美术馆中著名的藏品让人称赞,慵懒的街巷生活充满浪漫而恬适的气息。在这里,一旦你举起相机就不想放下!

DAY1

古罗马广场——特莱维喷泉——纳沃纳广场——真理之口

在广阔的广场上,精拍各种雕塑。早餐后,来到最古老的广场古罗马广场,佛卡圆柱是你的焦点所在,还有壮丽的凯旋门等等。然后,前往喷泉林立的纳沃纳广场,四河喷泉、尼普顿喷泉、摩尔人喷泉是这里的看点。下午,去真理之口那里拍摄,看过《罗马假日》的一定印象深刻。

DAY2

圣彼得广场——西斯廷礼拜堂——胜利圣母教堂

精美的教堂绘画和雕塑是罗马必不可少的看点。早餐后,先到宏伟的罗马圣彼得教堂,这个教堂凝结了多位艺术家的共同汗水,中央的大圆屋顶是由米开朗基罗设计的,大圆屋顶下的教皇祭坛,用贝尔尼尼的青铜盖覆盖着,圣彼得的宝座也是贝尼尼大师的杰作,再登上顶层,可以拍摄整个广场的全景。然后,前往西斯廷礼拜堂,米开朗基罗在拱形天顶上所画的壁画和在末墙上所绘的《最后的审判》不容错过。最后,前往胜利圣母教堂,柯尔纳罗小礼拜堂中安放着大师的《圣特雷萨的沉迷》,描绘西班牙加尔默罗会伟大改革家阿维拉的圣特雷萨的一次神秘体验。它不是传统意义的雕刻,而是一幅有组织,由雕刻、绘画和光线构成风景画。这里还藏有祭坛雕塑《圣德列萨祭坛》,标志着贝尼尼雕塑顶峰的到来。

DAY3

梵蒂冈博物馆——拉斐尔展览室——波各赛美术馆

早饭后,来到罗马梵蒂冈博物馆,馆中所收集的稀世文物和艺术珍品,堪与伦敦大英博物馆和巴黎卢浮宫向媲美。然后,前往拉斐尔展览室,一睹艺术大家拉斐尔的精彩作品,探索他的艺术理想。最后,到波各赛美术馆,馆内收藏有包括贝尔尼尼、卡拉瓦乔和拉斐尔的的作品。

DAY4

鲜花广场——西班牙广场


除了建筑、艺术,当然摄影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生活。今天就来领略一下罗马人的生活街景,早著名的鲜花广场看看,这里不仅有天文学家布鲁诺的塑像,还有热闹、丰富多彩的食品、水果和鲜花集市,这里历史悠久,繁忙无比。下午到西班牙广场,大名鼎鼎的西班牙阶梯上肯定有不少游人在休息欣赏呢,这可是拍摄的好地方哦。旁边的Via dei Condotti、Via Frattina、Via delle Vite 和 Via Borgognona这些大街都是世界顶级名牌的集中地,也是个不错的取景之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