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斯托蒙特酒店

发布时间:2019-08-07 16:20:40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导语】:斯托蒙特酒店距离贝尔法斯特市中心仅有几分钟的路程,在这里可以俯瞰到美丽的斯托蒙特庄园。

斯托蒙特酒店距离贝尔法斯特市中心仅有几分钟的路程,在这里可以俯瞰到美丽的斯托蒙特庄园。

拥有充足的免费停车位,金星级工作人员和清新友好的氛围,斯托蒙特酒店是一家拥有最好服务的商务酒店。

但斯托蒙特酒店并不是只与工作有关,还有很多娱乐设施。顾客可以从现场健身套房开始,或者在休息室喝鸡尾酒,或者只是在炉边放松,享受酒店著名的下午茶。

该地区有20多个高尔夫球场,距离市中心购物区仅数分钟路程,贝尔法斯特的剧院,博物馆和餐馆也很多。顾客参观贝尔法斯特和唐郡风景优美的景点非常方便。

现在的斯托蒙特酒店有如涅槃重生。它是威廉黑斯廷斯爵士于1966年购买,最初是麦克马斯特家族的家。 10间卧室的房子很快就被改建成酒店,以获得售酒的营业执照; 这点非常重要,因为它是在该地区几英里里能喝酒的酒店!

事实证明,这一举措非常成功。经过几次大规模的翻新和扩建后,酒店现拥有110间豪华卧室,15间私人会议和宴会套房,一间健身室和两间餐厅。

宽敞的场地和充足的停车位也使其成为北爱尔兰会议和展览业务的首选之一。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stingshotels.com

酒店的La Scala Bistro小酒馆拥有国际化的氛围,提供时尚的用餐体验。时尚的贝尔法斯特餐厅在轻松的环境中提供精致的用餐体验。供应各种当地美食,每一个都精心准备,精美呈现。这家现代风格的餐厅非常适合午餐或傍晚,让您放松身心,享受美味佳肴!

斯托蒙特酒店以其最优质的当地新鲜食材而自豪,这里的厨师能够准备和制作最美味的菜肴,为食客提供一系列精致的口味。

下午

没有比在斯托蒙特酒店轻松环境中享用传统下午茶更好的去处了。坐在咆哮的火炉旁,享受一个纯粹放纵的下午,放松身心,与朋友一起品尝最精致的热气腾腾的茶和咖啡,手指三明治,新鲜制作的糕点和各种美味佳肴。

联系方式

上新唐纳德路587号

贝尔法斯特

BT4 3LP

电话:+44 28 9065 1066

电子邮件:res@stor.hastingshotel.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