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

发布时间:2016-11-11 17:13:46来源:WTCF

【导语】: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尖沙咀东部购物和娱乐中心。迈出酒店的那一刻,一天精彩的旅程便拉开帷幕。


(图片来源:www.shangri-la.com)

破晓时分,旭日从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天际升起,而您刚好从丝质被褥和酣甜的梦乡中醒来。

欣赏过维港浪漫的夜景后,您决定于次日早晨,好好享受柔和的阳光。从宽敞的客房向外望去,和煦的阳光透过落地玻璃,轻轻地散落在您的脸颊上,九龙如画的美景映入您的眼帘。

一日之计在于晨,此刻不妨先去Café Kool来一份营养自助早餐吧。

除了美食天堂Café Kool,荣获米其林二星级殊荣的香宫,诚邀您一同踏上创意粤菜的品尝之旅。不仅如此,您敏感的味蕾更会发现,滩万餐厅精致的日本料理和Angelini餐厅里诱人的意大利菜,也同样极具吸引力。您决定今晚一定要在这里一尝好滋味。

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尖沙咀东部购物和娱乐中心。迈出酒店的那一刻,一天精彩的旅程便拉开帷幕。

享受着白天的时光,就像九龙街坊的日常生活一样。夕阳西下,您来到了香港最著名的街头零售集散地—庙街。

感受完集市的喧闹和当地人的热情款待后,是时候前往香宫享受一顿丰盛精美晚餐了。

晚上,您来到维港海滨,一边欣赏夜景一边迎着海风漫步。迷人的海滨长廊和城市夜景在晚灯的衬托下更显绚丽。空气中仿佛弥漫着一种不可抗拒的魅力。

尽情享受精致优雅的居停体验,就在属于您的—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毕竟,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被权威旅游杂志Conde Nast Traveler评定为全球最佳酒店之一。

地址:香港么地道64号九龙尖沙咀东部

电话:00852-27212111

网址:http://www.shangri-la.com/cn/hongkong/kowloonshangrila/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