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蒙得维的亚的探戈

发布时间:2018-06-12 11:22:22来源:蒙得维的亚旅游局

【导语】:探戈舞反映了蒙得维的亚和布宜诺斯艾利斯两城之间的兄弟文化关系。这种关系在两国共同递交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申请中可以体现出来,递交申请的目的是希望探戈被认定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蒙得维的亚的探戈

探戈舞反映了蒙得维的亚和布宜诺斯艾利斯两城之间的兄弟文化关系。这种关系在两国共同递交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申请中可以体现出来,递交申请的目的是希望探戈被认定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2009年此申请获得通过。19世纪最后几十年,包括大多数都是来自欧洲的大批移民开始迁入乌拉圭和阿根廷。多文化融合在大众教育推广的情况下得以提高。探戈就诞生于这次融合。其音乐背景都是非洲、拉丁美洲和欧洲风格,这些风格通过融合结出了全新的果实,而探戈却完全是从城市和郊区开始的。探戈的歌词使用的是俚语,这些俚语诞生于妓院、监狱以及工人阶层所在城郊处的酒馆。在这种对于城郊归属感的作用下,蒙得维的亚那些带有各自探戈身份的街区得以形成,比如:Barrio Sur、Aduana、Aguada以及已经不复存在的Bajo Montevideano。

在蒙得维的亚,游客在每周的每天晚上都可以上探戈或手风琴课,逛老咖啡馆,或者在各种舞会上尽情享受。在传统的星期天集市(Feria de Tristán Narvaja)上,游客们还会看到各种探戈古董,比如探戈黑胶唱片、乐谱、照片和书籍。1917年,一首由出生于蒙得维的亚的乌拉圭作曲家赫拉尔多·马托斯·罗德里格斯(Gerardo Mattos Rodriguez)创作的歌曲,在18 de Julio大道和Andes大街的交汇处进行了首次演唱。这首歌的歌名是The Cumparsita,是有史以来最著名最普及的探戈舞曲。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