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贝尔法斯特植物园:维多利亚时期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布时间:2019-10-23 18:46:20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导语】:贝尔法斯特植物园是贝尔法斯特维多利亚时期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居民,学生和游客的热门聚会场所。

贝尔法斯特植物园是贝尔法斯特维多利亚时期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居民,学生和游客的热门聚会场所。

为了满足公众对园艺和植物学的兴趣,贝尔法斯特植物园艺学会于1828年建立了贝尔法斯特植物园。

该遗址最初被称为贝尔法斯特植物园,其中包含来自南半球的奇特树种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植物品种,至今仍然可以在很多公园中看到。

如今,公园广泛受到当地居民,学生和游客的欢迎,也是举办音乐会等其他重要活动的场所。 它同样是棕榈屋和热带峡谷的所在地。

热带峡谷

热带峡谷中保存着一些最古老的种子植物,以及香蕉,肉桂,凤梨和兰花植物。

这座受保护的建筑历史可以追溯到1887年,它们已经恢复并保留了许多原始的维多利亚时代特色。

就像棕榈屋一样,它展示了园丁如何利用科技的力量,在温室环境中种植奇特物种。这些有趣的物种包括种满了植物的凹陷幽谷,开花的藤蔓,树蕨和叶子轮廓。

峡谷分为两层,在底楼有一个开放的接待区,并且该建筑已经经过现代化改造,以提高能源效率,并安装了全新的三层玻璃窗用来保存热量,为热带植物省长创造合适的环境。

游客们可以通过互动和数字展览了解保护工作和植物收集工作。

热带峡谷的营业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除法定假日外,周一关闭。

您可以进入植物园大道,斯特兰米利斯路堤和大学路的植物园进行参观。 热带峡谷距离大学路入口最近。

棕榈屋

棕榈屋内有各种热带植物、吊篮、季节性展览和天堂鸟,并且是最早由弯曲的铁和玻璃制成的温室例子之一。 它展示了园艺家如何使用温室技术在维多利亚时期种植外来植物。

该建筑是由查尔斯·兰尼恩爵士设计的,他还参与设计了女王大学的部分建筑。奠基石于1839年奠基,两翼由著名的钢铁大师理查德·特纳(Richard Turner)于1840年完成,并于1852年筑成圆顶。

营业时间有所不同

更多信息请查看http://www.belfastcity.gov.uk/leisure/parks-openspaces/Park-6614.aspx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