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Sant'Ambrogio大教堂

发布时间:2018-06-22 23:15:00来源:米兰旅游局

【导语】:Sant Ambrogio大教堂是米兰历史和灵性的摇篮,也是神圣的艺术的宝库,地位与米兰大教堂相媲美。

Sant'Ambrogio大教堂是米兰历史和灵性的摇篮,也是神圣的艺术的宝库,地位与米兰大教堂相媲美。

这里一直是朝圣者和游客所向往的目的地。

这座大教堂的入口,是由四根柱子组成的宏伟中庭,柱子上是浮雕雕刻,与教堂内部典雅氛围相得益彰。

向内进入的过程中,游客会看到一座大门,由两个重叠的门廊,门廊的内部由两个钟楼组成,左边的一个是Torre dei Canonici(Canons塔,1141),右边是Torre dei Monaci(修士塔842)。

这座教堂是伦巴第罗马式建筑的一个典范。

教堂建于公元379年至386年之间,最初被圣安布罗乔命名为“Basilica Martyrum”。修建于Hortus Philipphi中间,用作基督教墓葬,为了殉教徒专门设置了小房间,这座献给殉教士Gervasio和Protasio的大教堂,最初是教堂创始人的墓地。

自9世纪以来,这个古老的建筑,只保留了小部分原始设计,大部分都被改造或者修缮过。教堂有三个子教堂,两个侧翼和一个中央教堂。天花板由肋形拱顶和柱子组成。为数不多的原始大教堂殉教者仍然在Sant'Ambrogio大教堂中,仍然可以找到宝贵的历史依据。

在这些殉教者中,包括Stililcone的壮观石棺,传统上这属于Theodosius将军的财富宝藏,但可能受与米兰宫廷有关的高层人士委托存放于此。

内墙的一些装饰仍然存在,例如一些彩色大理石镶嵌物和大理石栏杆,可能是属于殉教者祭坛的栏杆,上面刻着字母α和Ω的装饰图案。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由Ambrogio授权的两块珍贵的雕刻木板也被保存下来。

沿着走廊散步是一个让人身心愉悦的旅程,通过艺术和历史的视角来欣赏穹顶上众多珍贵的装饰品。然而,你的视线不可避免地被大教堂最大的亮点——棺木所吸引。这是一个装饰有拜占庭式隆巴德灰泥的优雅棺盖,由四根罗马柱支撑并围绕着,保存有加洛林艺术杰作(这是现存的唯一的作品):圣坛。

据历史记载,大概在9世纪,安吉尔伯托主教将主教的遗物搬到了一个岩石棺中,然后被祭坛所覆盖,称为'di Vuolvinio',目的是向这位伟大的人物致敬。这位基督徒生平的场景被描绘在祭坛前方,Sant'Ambrogio的生活经历可以在祭坛后方欣赏。

在十世纪,随着唱诗班地板的升高,随后地穴建造带来了其他的结构变化。目前,Gervasio,Protasio和Ambrogio的遗体被放在祭坛下的一个银瓮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