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六甲 汽车

发布时间:2016-07-06 11:24:26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马六甲城际大巴长途快运巴士连接马六甲和吉隆坡KualaLumpur、芙蓉Seremban、柔佛州新山JohorBahru、新加坡Singapore以及马来半岛上的其他地方。目前所有的长途和地方巴士从MelakaSentral巴士总站驶出,终点站距离历史悠久的城市中心有4.5公里。

马六甲城际大巴长途快运巴士连接马六甲和吉隆坡KualaLumpur、芙蓉Seremban、柔佛州新山JohorBahru、新加坡Singapore以及马来半岛上的其他地方。目前所有的长途和地方巴士从MelakaSentral巴士总站驶出,终点站距离历史悠久的城市中心有4.5公里。

(图片来源:网络)

快运大巴可在MalaccaCentral或MelakaSentral停靠。在MelakaSentral巴士总站的后面,你可以搭乘地方巴士17路(localbusno.17),该线可至背包客常去的主要地区,17路地终点是中国城(Chinatown)和TamingSari。Southbound巴士从吉隆坡的新巴士总站“BersepaduSelatan”出发(总站就在LRT站和KTMKomuter站旁边),从中国城到总站最方便的途径是步行到吉隆坡旧火车站,坐KTMKomuter火车,或到MasjidJamek站坐LRT。从吉隆坡到马六甲的车半小时一班,车程两小时。从新加坡LavenderSt.巴士总站直达马六甲的MelakaSentral的巴士较多,如果选择在周六早上出发并在周日晚上返程的话,最好提前购买车票。其他一些公司也运营着前往或从马六甲开出的快运大巴,包括Transnasional,是马来最大的长途巴士运营公司;Malacca-KualaLumpurExpress,早5:30至晚7:00有每小时一班的马六甲至吉隆坡班车;有从马六甲经MasjidTanah和AlorGajah至吉隆坡的巴士,此外还有Malacca-Singapore Express、Delima Express和Mayang Sari Express、MCW Express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