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贝尔法斯特港新邮轮码头开业

发布时间:2019-09-24 16:01:18来源:贝尔法斯特旅游局

【导语】:贝尔法斯特邮轮–贝尔法斯特港和贝尔法斯特游轮公司合作在爱尔兰岛开设了第一个专用邮轮码头,以迎合贝尔法斯特作为邮轮目的地日益增长的知名度。

贝尔法斯特邮轮–贝尔法斯特港和贝尔法斯特游轮公司合作在爱尔兰岛开设了第一个专用邮轮码头,以迎合贝尔法斯特作为邮轮目的地日益增长的知名度。

贝尔法斯特港区已投资超过500,000英镑用于升级码头设施,现在建成了游客信息中心,该信息中心由美国国家旅游局提供资金,并由贝尔法斯特旅游局管理。这项投资是该市邮轮旅游基础设施发展的重要一步。 这个新的游轮码头由贝尔法斯特旅游局的旅行顾问提供服务,并利用最新的数字和视听技术展示贝尔法斯特和北爱尔兰的旅游景点。

新开发的场地包括为长途汽车,穿梭巴士和出租车等邮轮旅游相关的岸边活动提供服务所需的空间,以及为容纳较新和较大的游轮而疏通的泊位。

贝尔法斯特海港CEO Joe O’Neill说:

“2019年,前往贝尔法斯特的游轮数量已经达到了148个,比去年增加了31%,这项对码头设施的投资将使我们能够为预计285,000名邮轮游客带来贝尔法斯特积极热情的第一印象。新码头将为岛上的游轮提供首批专用设施,使游客可以快速前往贝尔法斯特市中心,或参加包括巨人之路、希尔斯伯勒城堡,芒特斯图尔特和泰坦尼克号贝尔法斯特在内的众多游览之旅之一。”

“除了可以吸引更多游客外,我们还投资了新的舷梯和行李扫描仪,这将使我们能够将贝尔法斯特打造成为登船港口。根据当地的需求水平,这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直接从贝尔法斯特出发而不是飞往南安普敦或其他区域港口的邮轮的绝佳机会。邮轮与海事公司已经安排了明年夏天从贝尔法斯特出发的许多航班,包括挪威峡湾和不列颠群岛的行程。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计划,我们在该地安装了风力码头照明和‘智能花’,它将为航站楼提供太阳能。”

贝尔法斯特市长,市议员John Finucane在发布会上说:

“邮轮旅游一直是过去十年该市的成功案例之一,并且已成为当地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景点,交通服务提供商和零售业为当地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我欢迎贝尔法斯特港口和北爱尔兰旅游局在贝尔法斯特的新邮轮码头进行投资,并欢迎越来越多的邮轮游客到贝尔法斯特。”

“我们以热情好客而闻名世界,这些新设施将使我们能够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为游客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

市长与皇家公主的Domenico Lubrano Lavadera上尉一起在7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了邮轮码头。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邮轮品牌之一,公主邮轮一直是贝尔法斯特的长期固定游客。

北爱尔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John McGrillen说:

“游轮为我们的游览景点带来了更多看点,并为向国际游客提供了了解北爱尔兰的机会,其中许多人是第一次来这里。允许游客乘船游览北爱尔兰也提供了一种鼓励游客多次参观的战略。”

“我们对这个门户信息中心的投资是我们发展框架的一部分,它将支持我们的总体目标,到2030年将使北爱尔兰的旅游业价值翻倍。”

仅在过去的三年中,年度游轮数量就增加了82%。去年,Cruise Critic评选贝尔法斯特为不列颠群岛和西欧最佳游轮目的地之一,而港口如今是英国和爱尔兰第三大最受欢迎的游轮目的地,仅次于都柏林和奥克尼群岛。

贝尔法斯特旅游局首席执行官Gerry Lennon补充道:

“在全球范围内,邮轮旅游是旅游业中发展最快的部门之一。 从九十年代末期仅有两艘船起步,到现在,我们已经接待了285,000名邮轮游客。 这要归功于贝尔法斯特邮轮的销售和营销工作以及对我们旅游产品的投资。”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充分展示我们丰富的资源,并使邮轮游客能够充分利用他们在贝尔法斯特和北爱尔兰的时间。”

北爱尔兰的邮轮业持续增长,今年贝尔法斯特港计划接待来自35个不同邮轮的创纪录的148个游轮。 7月是最繁忙的月份,有32个游轮来访问,包括SAGA的第一艘新造船“发现之灵”。 “迪士尼魔力号”也将在9月访问,这是首次将全球知名品牌带到贝尔法斯特。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