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佛罗伦萨 火车

发布时间:2017-08-29 18:22:00来源:佛罗伦萨旅游局

【导语】:佛罗伦萨位于意大利半岛中央,在意大利主干铁路线上,这条铁路从米兰一直通到罗马,把这座北方的城市和国家的首都以及南方地区连接到了一起。

佛罗伦萨位于意大利半岛中央,在意大利主干铁路线上,这条铁路从米兰一直通到罗马,把这座北方的城市和国家的首都以及南方地区连接到了一起。

最重要的火车站是Santa Maria Novella (SMN)站,位于市中心,地区列车、跨区域列车、高速列车以及国际列车都能到达这里,也能从这里出发开向其他地方。

高速列车都是Trenitalia公司和Italo公司的火车。列车时刻表:米兰--佛罗伦萨:1小时40分钟;博洛尼亚--佛罗伦萨:35分钟;罗马--佛罗伦萨:1小时32分钟;那不勒斯--佛罗伦萨:2小时35分钟。高铁所有车票都要预定。

如果坐火车,列车可直达托斯卡纳城的许多地方。车票可在售票处购买,可在自动售票机上购买,甚至可在报刊经销点购买。在报刊经销店也可以买到长途火车的车票。请记住,在过安检去月台前在车票上盖章。

其他火车站:Campo Marte站、Firenze Rifredi站。

更多信息:

对于选择Italo的乘客来说,只要在佛罗伦萨城内使用公共交通,就可以乘坐市内的各种交通工具(包括电车和巴士)。只要有火车票,从到达时起的24小时内就不用再付额外的钱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而且,在来佛罗伦萨之前的24小时内,可以乘坐由Ataf和T1电车运营的交通网旗下的公共交通工具。如果在车上要求出示旅行证件,只要出示意大利的车票以及随身携带的身份证件即可。

Trenitalia(Trenitalia地区服务车票和季票)公交公司的合法旅游证件持有者,所持车票如果是去或从Firenze SMN站和Stazione Leopolda出发,就能在Ti电车线路覆盖的Via Alamanni/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名)和Porta al Prato/Leopolda站之间的段落免费乘车。以防电车上和/或者车站各站检查,在必要的情况下,旅客需要向工作人员出示旅行证件和附带的一个身份证件。火车+自行车的方式对于一直移动中的游客来说是比较合适的。游客可以把自行车放到Trenitalia公司的地区列车上。

网站:

Trenitalia官网:www.trenitalia.com

Italo官网:www.italotreno.it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