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苏黎世 火车

发布时间:2016-07-28 17:13:23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苏黎世主火车站是整个瑞士的交通枢纽,大部分长途列车都要从这里经过,所以从苏黎世火车站出发的火车成辐射状开往四面八方。火车站设有自动售票机,有德 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英语为服务语言可供选择。同样,自动售票机接受瑞郎和欧元两种货币支付,找零为瑞郎,另外支持各种银行卡支付,包括银联。

苏黎世主火车站是整个瑞士的交通枢纽,大部分长途列车都要从这里经过,所以从苏黎世火车站出发的火车成辐射状开往四面八方。火车站设有自动售票机,有德 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英语为服务语言可供选择。同样,自动售票机接受瑞郎和欧元两种货币支付,找零为瑞郎,另外支持各种银行卡支付,包括银联。


(图片来源:网络)

常规的前往或从瑞士其他地区及欧洲国家发出的火车的始发地和到达地是苏黎世中央火车站(Hauptbahnhof, the main train station),位于交通便利的市中心,班霍夫大街(Bahnhofstrasse)的街尾,中央火车站中运行着当地的S-Bahn通勤列车(S- Bahn commuter trains),连接整个瑞士铁路网的InterCity (IC and ICN)的列车,意大利Cisalpino公司、德国的ICE公司和法国France's TGV铁路公司的线路,以及其他很多往来于苏黎世与$阿姆斯特丹$、$柏林$、$罗马$、$莱切$、$巴塞罗那$、$布达佩斯$和$贝尔格莱德$的直达夜车。

列车时刻和车票信息可以登录SBB或Deutsche Bahn网站查看,但你可能无法预定很多国际线路的车票。如果你已抵达欧洲,当地火车站的问讯处可以进行车票预约。另外,购买铁路通票也能节约你的旅行预算,要查找更多的长途国际旅行信息,可以登录Seat61。

直达德国边境城市康斯坦茨的列车,由于是境外火车,车票只能在人工售票处购得。

有一种短途车票适用于做Tram不超过5站的游客,2.6瑞郎单张。30分钟内单次使用有效。

6岁以下儿童在大人陪同下坐火车一律免费,一个成人最多可以带8个儿童,第9个起半价。6-16岁儿童车费半价。

在火车上大件行李可以放在车门后面,有专门的架子给旅客摆放行李,如果是那种手提行李,可以选择放在头顶架子上,或者更方便的是放在背靠背的两排座椅中间(下面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横放手提行李箱),不要占用座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